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好男人是什麼樣的 怎樣辨別男友是不是潛力股

怎樣辨別男友是不是潛力股一、智商

所謂的智商就是發現問題,思考問題與解決問題的能力與水準。表現為邏輯思維能力,

融會貫通的能力,溝通表達的能力,隨機應變的能力,知識儲備等,這是一個人最重要的本質屬性。這一方面的能力直接制約著他以後的發展空間和平臺。社會上大部分的成功人士,這一方面都是比較優秀的,如果這一方面的能力有硬傷,即使背景再優越,也是難有大作為,更別說沒有背景的人了。

怎樣辨別男友是不是潛力股二、情商

所謂情商就是對待自己的態度與要求,以及認知和調控自己情緒與心態的能力。表現為是否足夠自信,內心是否足夠強大,自我情緒控制能力,是否對未來足夠積極樂觀等。情商高對決定一個人的成功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要想判斷一個男人的情商怎樣,最簡單的判斷標準就是看他是否自信、專注和積極樂觀。

怎樣辨別男友是不是潛力股三、德商

所謂德商就是對待他人和世界的態度,表現為做人是否客觀、公平、公正,能否換位思考,真正的尊重他人,是否具有愛與被愛的能力等。德商雖然對一個人的成功起不到決定性的作用,

但是德商高的人是最值得放心的人,每個女人都不會希望自己老公有錢之後就在外面鬼混的吧。

小編總結:

總之,智商、情商、德商三方面都很優秀的男人那絕對是未來的大潛力股,如果你的男友就是這樣的男人,那就一定要好好把握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