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的秘密 女人最愛怎樣的男人

女人最愛怎樣的男人一、禮貌退讓

一上來就太過熱情的主動的男人會讓女人心生防禦和戒備,因為他們的目的性太強,但是太沉悶無趣的呆瓜女人也不會喜歡。

女人喜歡的是那種,明明他很能說會道,但他並不會對人太過熱情但是又溫柔體貼,禮貌的保持距離的男人。

女人最愛怎樣的男人二、理性淡定

女人喜歡讓她有安全感的男人,女人會希望男人想和自己談戀愛的願望,是經過慎重考慮過得,而不是什麼打著戀愛的幌子來騙炮的人渣。因為這樣的男人是理性的,有耐心的去瞭解過女人,會讓她有足夠的安全感。

女人最愛怎樣的男人三、心地善良

每個女人都喜歡好男人,可是這個好並不是無原則無邊界的對每個人好,只是一個爛好人。這樣的好對女人來講並沒有任何價值,她想要的只是你對她一個人好。只有這樣獨一無二的好,才讓她安心,因為她想要做的是你心裡獨一無二的存在。

女人最愛怎樣的男人四、努力上進

女人不會因為你的努力上進而愛你,但是他會因為你為了她努力上進而愛你,你若努力上進只是為了自己,憑什麼讓她愛你?所以,你要為了她而努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