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前任男友的婚禮你會去嗎 小編公佈女性各類態度

雖說分手之後既不能做陌生人也不能做朋友,但還是有不少女性在分手後還是和前男友像朋友一樣友好相處。但和睦相處歸相處,

當自己收到前男友發來的結婚請柬時,你真的有勇氣前去嗎?不只是電視劇中常有這種狗血情節,現實生活中也實際存在著不少為之煩惱的女性。日本“女性指南”網站就於1月13日刊文調查了多名女性對“你會參加前男友的結婚儀式嗎”這一問題的態度,一起來看看結果和分析吧!針對“你會參加前男友的結婚儀式嗎”這個問題,261名女性中,有27,2%的人認為“應該參加”,而另外高達72.8%的人還是選擇了“不應該參加”。這結果可謂是不出所料,7成以上的女性都認為不應該出席前男友的結婚儀式。而她們各自的理由又都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吧。

1.認為應該參加:既然被邀請了就不該輕易拒絕 “畢竟是對方邀請我的啊,就算我自己覺得不太好,但既然前男友他都不介意了,還專門發請柬來邀請我參加,我就這麼拒絕了的話,反倒讓人很不自在啊”“都已經分手了,去參加下沒所謂啦”“如果斷然拒絕他人的邀請的話,不是很失禮嗎,還是去露個面吧”“作為一個成熟的社會人,被他人誠心邀請了,

就應該欣然接受才對吧,不管是前男友的結婚儀式還是誰的”。很多女性都認為,自己身為社會人就該遵守社會基本禮節,既然別人誠心發了請柬邀請自己去,就不應該輕易拒絕才對。被邀請就該儘量出席,這的確是一個與人交往時要注意的一個基本的禮節。因此很多女性都是處於這個原因,才決定“就算是前男友的結婚儀式我也要去”的。

2.認為應該參加:想以一個朋友的身份送上祝福“既然分手了就沒有那麼多糾糾葛葛了,我們現在只是朋友關係,我想以朋友的身份坦率的為之獻上祝福”“目前我們已經沒什麼舊情或是恩怨了,如果是單純的想要為前男友獻上祝福的話,我覺得還是應該參加一下的”“既然都說好了要做朋友,連對方的結婚儀式都不參加還算什麼朋友啊”“只是想獻上自己的祝福,所以想要參加”。分手後雖然也有很多人舊情難斷,前仇未了。不過也有很多女性在分手後就很大度的擔當起了前男友的普通朋友的角色。因此在收到婚禮請柬時,

這些女性也不會多想,而是想單純以朋友身份而非前女友身份出席,為曾經的戀人、現在的朋友送上祝福。要說起來的話,似乎連婚禮都不願去的話就根本算不上朋友關係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