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丈夫完全不愛妻子的表現有哪些? 四大表現便可看出

再堅固的愛情也有淡然的一天,老公不再愛老婆,這似乎是每個男人都要經歷的過程。

老公不愛妻子的表現.

他在你面前顯得愈來愈沉默、愈來愈缺少話題。

但是在其他朋友面前,則態度依舊。他很少和你論及工作情況,或身邊人際關係。你逗他說話,他會顯得心不在焉,目不專視。 

他刻意減少和你見面機會,時常用不同藉囗逃避見面。若你和他已婚或同居,則下班後仍常留下工作,或和同事在外面“快樂一下”。當然,他不想留在家中,並不一定表示有第三者的出現。那只代表和你相處不再是愉快的經驗。 

他面上以前常有的笑容減少,取而代之是那無可無不可的表情。還有他在回避與你身體的接觸。 

你偶然會發現他和其他異性談電話,竟然一談便是一兩小時。或者,談話的物件並非第三者,他只是想找個傾吐對象,而那人不再是你了。 

他再沒有像從前常常噓寒問暖,

顯示他的心細如塵。最近就算勸你看醫生,語氣總會帶點不耐煩。總之,不如以前般體貼入微,再也不關注你生活上的小節。那麼如出現上述這些情況,是要處理感情的時了。

男人的愛總是沉默的,他們不善於用嘴巴把心底的話說出來,此時有些女人就因此抓狂。既然你知道男人是不善於表達的動物,你就得瞭解他各種表現背後的含義。判斷一個男人是否愛你其實很簡單,下面就來分享男人的7表現,看清他到底愛不愛你的“真面目”

1、表達

男人真愛女人,除了原始衝動以外,會爆發出火一樣的激情。無論是甜言蜜語,還是溫情呵護,女人都能夠感受到男人按耐不住的情感。男人有時為了女人會決鬥,從中可以看出男人真愛女人的決心和表達方式。

2、追求

男人真愛一個女人會想方設法去追求,衝動是其中一個原因,真愛才是真正的原因。很多“無賴男人”最後能夠找到一個美麗的女人,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不斷地追求。這裡不是說“無賴男人”不應該和美女結合,

而是說有些優質男人往往缺乏持續不斷的追求能力和膽量。

3、呵護

男人喜歡一個物件,會拒絕和別人分享。我們通過小男孩喜歡玩具的程度就能夠推理出男人對真愛女人的呵護和愛惜的程度,很多女人也總是希望得到男人這樣的呵護。

4、尊重你的選擇

愛一個人有時需要放棄自己,這不能說是一種交換,起碼可以說是一種妥協。男人在真愛女人面前,為了達到自己求偶和婚姻的目的,一般會妥協甚至放棄一些自己固執的觀點和行為,轉而尊重女人的抉擇,這些都是真愛的表現。那種一切以自己為中心,要求女人如何如何的男人的愛一般都含有虛假的成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