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的秘密 單身女人怎麼脫單脫單秘笈


單身女人怎麼脫單:行動行動行動

心動不如行動,如果你想要改變自己單身的狀況,不想再做單身女人,那麼當你思想中彌漫這種想法的時候,

你的氣場周邊也隨之擴散出這種氣息。當你有意無意的向外界表露你想結束單身的狀態。

那麼你肯定會得到一堆或有用或沒用的資訊:比如閨蜜老公的單身朋友、鄰居阿姨家的兒子、久未聯繫的大學男同學、你在工作中遇到的某個單身男人,而這個時候有單身男人給你電話,並邀約你出去吃飯,你要做的就是行動行動行動。

不管是不是你的真命天子,那也是約會幾次之後才會知道的結果。所以行動才能改變你的狀況哦!

單身女人怎麼脫單:向成功岸上人討教

你以為灰姑娘如何成為了王妃?只是因為一雙合腳的水晶鞋嗎?大錯特錯!你身邊是不是也有這種可能長相不如你,工作不如你,性格不如你,

但是就是可以吸引到好男人的女人?真是人比人氣死人!但是不要在羡慕嫉妒恨了,因為沒有一點用處。

也收起你的自憐自艾吧!虛心的向這個讓你羡慕嫉妒恨的女朋友討教,拿來幾招男人喜歡的女人的秘密,有用的勾男技巧比什麼都有用啊!當你們一起和男人出去的時候,不妨多觀察女朋友的言行舉止,究竟是哪裡讓男人們愛不釋手、目不轉睛的。

單身女人怎麼脫單:女人主動不丟臉

現在都是什麼年代了,女人早就不是那大宅門裡的金絲雀,只能等著男人來撩撥。因此出門在外時,千萬不要清高的如同神仙姐姐,對男人愛理不理,一個勁紮在自己的姐妹圈中,這樣即使你是一塊鑽石,也是一塊冷冰冰的鑽石,

未必能讓男人喜歡,即使喜歡也未必敢上前找你搭訕。

看到對眼的男人,主動一些,並不丟臉哦。這種女人的秘密,小編不會輕易說的哦!但女人的主動仍然要注意技巧哦,不能大喇喇的。比如,你在超市看到某個男人,只要在他身旁,佯裝需要他的幫忙,這樣就能順其自然的結識他了。

單身女人怎麼脫單:你來買單又如何

我們總覺得在外約會,男人理當買單,但如果你和一個男人吃了一頓飯,你對他的印象不錯,希望有下一步的發展,那麼主動買單請他喝個下午茶又如何呢?不僅多了一次約會的機會,還會讓他覺得你是個非常獨立的女人,也很有自己的想法。這也是非常加分的一項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