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處物件是什麼意思 教你7招處物件的高招

處物件是一種嚴肅社會活動,一對相互不甚瞭解的男女相互瞭解的過程,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會以結婚一起生活並生育培養下一代為目的。

處物件的原因
處物件是一種嚴肅社會活動,一對相互不甚瞭解的男女相互瞭解的過程,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會以結婚一起生活並生育培養下一代為目的。
開始戀愛的原因很多,有些學生會因為空虛寂寞去談戀愛,也有些只是想嘗試下戀愛的感覺,也有些是考慮成家,所以開始尋覓戀愛對象。
認識物件的途徑也有很多,朋友介紹,無意中認識然後刻意套近乎,相親等……
談戀愛是兩個人培養感情的過程,其間要注意方法。一般來說,男生會是主動的一方。也有女生追男生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比較容易成功。
處對象的高招

一、你在乎對方比較多 

你在談戀愛,卻不確定對方的想法;你覺得你們很合適,

他好像不以為然;他不在時你很想他,你不在時他好像沒差別,這表示什麼? “二人若不同心,豈能同行呢?”有時候會有一方愛另一方較多的情形,若是在健全的感情中,會有交替的現象,兩人輪流扮演追求和被追求的角色;但如果有一方總是扮演追求者,這樣的感情不健全,長久下去,你會對愛饑渴,你會覺得受對方控制,你會感到憤怒、受騙、痛苦。

二、你愛的是對方的潛力

你愛的是對方的潛力,而不是對方真正的樣子,你愛的是對方未來可能的樣子,那他根本不是你的伴侶,而是你改造的對象。 我們每次作婚前輔導都會問,如果對方五十年內都不會改變,你會滿意嗎?如果你一直希望能改變對方,才覺得比較滿意,

那就不是愛,而是賭博,用雙方的快樂當作賭注。 你跟一個人交往時,要愛和尊重對方的本相,而不是他未來的樣子,你可以期望他繼續成長,但你必須滿意他現在的樣子。

三、你想要幫助對方

你常覺得對方很可憐嗎?你覺得自己有責任幫助對方振作起來嗎?你會不會害怕如果離開對方,他會受不了打擊?如果是,你恐怕是個“救難狂”。 “救難狂”不會去找一個合適的物件,而是找一個他所同情、可以説明的物件。找一個受過創傷、脆弱、依賴、不被愛、委屈的人,你由憐生愛,他會對你心生感激,這樣的感情像是一項救援任務,而不是健全、平衡的感情。 這裡要牢記的關鍵是“尊重”,你愛的對象必須是你能夠尊重的人,你必須以對方為榮,

你的伴侶不要你的救援,而是要你真正瞭解他。

四、把對方當作崇拜的物件

年輕的女明星愛上導演、大學生愛上教授、秘書愛上老闆……,愛上所崇拜的物件,這種感情很難維持正常,因為兩人之間無法平等對待。 男女雙方必須要平等對待,我不是指地位,

而是態度,不能過度崇拜對方。會愛上所崇拜對象的人,通常自信心低落,他們覺得自己很糟糕。

五、你只是被對方外表吸引 每個人都會這樣,對嗎?如果你發現自己被對方的某個特質深深吸引,要問自己,若對方沒有那雙藍色的大眼睛、磁性的聲音……,若對方不是模特兒、不會打籃球……,我還會跟他(她)在一起嗎?男人外表才是第一生產力

六、短暫朝夕相處的機會

你和對方分擔某個工作,常常要一起加班,於是你覺得愛上了對方……。你去度假三周,認識一個也來度假的男人,你覺得好象墜入情網……。短暫的朝夕相處,是指在特殊情況下湊在一塊,並不是常規,這種感情不能持久,因為短時間的朝夕相處,無法使你完全瞭解對方的個性。

七、為了叛逆才選擇這物件 父母老是跟你強調,要找個有錢的物件,偏偏你每個男朋友都是窮光蛋;從小父母就對你管教嚴格,偏偏你每個女朋友都很隨便;從小父親就耳提面命,傳香火是最重要的事,偏偏你的女朋友不是不能生,就是不想生…… 如果你所選的物件,老是令父母生氣,很可能你只是想叛逆,你覺得一定要證明什麼來反擊,當你不能控制自己的選擇,你並不是真心愛對方,這段感情註定沒有結果。

老是令父母生氣,很可能你只是想叛逆,你覺得一定要證明什麼來反擊,當你不能控制自己的選擇,你並不是真心愛對方,這段感情註定沒有結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