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和男友相約分手卻遭他變臉

傾訴:葉子

問:我和常峰戀愛了半年,因為父母的極力反對我不得不跟他分手。那天他給我打電話說要離開這座城市,希望跟我見最後一面。

我去了他單位的宿舍,一進門他便一把抱住了我。我跟他說我們已經分手了你別這樣。他卻突然一把箍緊我,向我怒吼:“你怎麼這麼討厭,說分手就分手……”他就像變了個人似的,粗暴地把我推到牆角,殘忍地非禮了我。我萬萬沒想到,曾經那麼溫柔的他,為何刹那間可以變成一個魔鬼?事後,他跪在我的面前,說是因為太愛我了,才出此下策。我最終嫁給了常峰。父母因為顧及面子,不得不忍氣吞聲地答應了。原來我一直爭取想跟他在一起,但是當以這樣的一種方式實現後,生活卻完全變質了。他一與我親熱,我眼前就閃過那不堪的一幕,感到十分的罪惡,我開始怕過正常的夫妻生活。雅晴老師,您說我該怎麼辦呢?

答:其實這件事的發生只是人生的一個差錯,但如果因為被侵犯而自暴自棄,低頭認命,到頭來輸掉的就是整個人生。雅晴在這裡提醒各位姐妹們,約會時即使關係親密的兩個人,也不能因為熟稔而放低了防範和戒備。在“分手約會”裡,不宜將見面地點訂在私人住處,

以防對方存有“最後的瘋狂”的報復或逼迫就範的歹念。一旦發現“情郎”變“色狼”,應該隨機應變,比如先用舊情或謊言緩和他的情緒,等脫離了危險現場,再重申分手之事。

傾訴:裴欣

問:迷上網路聊天是從有了婚姻危機之後。“殘酷的寂寞”是個溫文爾雅的中年男人,

我們聊得很投機,我把秘密都告訴了他,他也訴說了許多不與人道的苦悶。當他有一天說來見我時,我爽快地答應了。本來是約了一起吃飯的,可他說還有點事沒辦完。我在酒店的大堂等到9點,正心神不定時,一個其貌不揚的禿頂男子走了過來,故作瀟灑地彎了一下腰,說:“是裴欣女士吧?”我有些吃驚,這個男人與我想像的差得太遠了。進了房間,他拿出一瓶酒,說難得見一面,一定要喝一點。我推脫不了,只好抿了一小口。房間的氣氛變得很曖昧。他突然過來要抱我,被我拒絕了。他拉住我,“撲通”一下跪在我面前,哭了起來,:“說從認識後我一直在想念你,你是我的紅顏知己,一定要成全我。”說著,還哭了。
我從沒見過男人這樣哭泣,一時嚇住了。在我猶豫的一瞬間,他吻了我。最後,我們有了關係。但之後每次想起來我都噁心的想吐。他嘴巴裡的氣味,身上的汗臭,似乎沾在了我身上,怎麼都清洗不掉。請問我該怎麼忘了他呢?

答:如果要想忘掉一些事物或一個人,

最好的方法是儘量避免去想。可以轉移注意力,或者“替代物”,用一件美好的事來替代那不堪回首的東西,事情自然慢慢就會淡了。你說的這個網友,根本就是你生活的一個小插曲,幫你認清對於人或物關於現實和理想之間的差距。這樣,更利於你去珍惜現在的擁有,不再對生活報以過分的設想。能讓一個浮躁的人腳踏實地去生活,這未必完全是件壞事。

另外男女間的關係很微妙,但在彼此不熟悉對方時,單獨約會最好選擇飯店、酒店大堂等公共場所。如果在交流中涉及到比較曖昧的話題時,應該明確表示不快,形勢難以控制時,要當機立斷——三十六計,走為上策。要切記,一定不要對色狼心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