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什麼是婚姻厭倦症 婚姻厭倦症的5大信號

什麼是婚姻厭倦症 婚姻厭倦症的5大信號

不再講甜言蜜語

眾所周知,對配偶講些貼心話、恭維話,是構成和諧夫妻關係的要素之一。

表達一個意思可以有很多種方式,關鍵在於表達方式。如果你“懶得”哄伴侶開心,這預示著“你已經厭倦了”,至少對愛人的心情已不再那麼看重。

羞於把兩人的合影擺在顯眼位置

如果房間裡沒有你們的合影照片,即使有,也只是胡亂塞在某個不起眼的角落,這時你就要反省一下了:為什麼羞於讓別人知道你們的親密關係,是因為你覺得彼此不匹配,還是因為你不想讓人知道你的婚姻———這是對伴侶不自信的表現。

你的行為舉止不再重要

對方不再關心你的儀錶儀容或者穿著打扮。如果有一天你的愛人不再注意你的儀錶儀容或者是不再仔細關注你的穿著打扮,不再關心你出門時的形象是否得體整潔,那麼,

只能說明你在你愛人的心目中已經不再享有特別的地位,你所有的行為舉止對你的愛人已經不再重要。

對你熟視無睹

日常生活中視你如空氣或對你是熟視無睹。如果你的愛人近期進進出出都懶得和你說話,回到家裡不主動招呼你或者出門時也不主動告訴你行蹤,

你主動和對方說話時又經常發現其心不在焉,心猿意馬。就算你有多麼重要的家事需要和他商量,對方都是一副敷衍應付的神態或者是全然一種超脫的神情,或者是喜歡獨來獨往並視你如空氣,這種現象應當值得你千萬注意。

看不到對方的優點

對方長期出現在你的面前,你就是對對方失去好奇心,也就是產生了審美疲勞,而且兩個人相處久了,就越容易發現對方的缺點,卻很難發現對方的優點,因為你已經將對方的缺點放大不願意去留意對方的優點,互相都這樣,夫妻感情能好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