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超級鬱悶 老公每天負責送加班的女員工回去

我和老公是農村出身的,但是我們沒有在家過著面朝黃土背朝天的日子,一起去大城市打工掙錢。

我們文化不高,所以只能做出體力活,

可即使這樣我們也掙不了幾個錢。好在老公腦子比較活,他發現城裡人體力活不行,而這是我們這些農村人擅長的。

於是老公就找了一些老公,專門去社區做些體力活。因為老公實在,所以很快就打出名聲來了,那些顧客一傳十,十傳百,都喜歡找他來做。

而且慢慢發展成修理水管、暖氣什麼的,只要老公會的全部都接。我們掙的錢也多了起來。

因為人手不夠,我們又回老家招了些人來做,不過他們初來乍到,什麼也不會。我只好對他們進行初步的培訓,老公再帶著他們實習一下,就算上崗了。

不過畢竟是鄉下人沒什麼文化,一個工人去人家家裡修水管結果把人家的一個花瓶碰壞了,最後人家看到老公的面子上才意思性的收了一點錢。

可這點錢也讓這個工人搭上兩個月的工資,這個事情給我很大的觸動,於是我想成立一個公司,然後請一些大學生來幫忙制定一些制度,最重要的是對雙方都有保障。

於是我成立了一家勞務公司,然後招了幾名漂亮的女大學生,

她們做事倒是蠻勤快的。

可自從大學生來了之後,老公回家就越來越晚了,我就奇怪了,以前人少的時候都回家早了,現在人多了反而回家晚了。

我問他怎麼回事,他就說加班。我說加班也不用這麼晚吧,沒想到他他還理直氣壯的說,我送那幾個大學生回家了。

我暈,哪個公司的老闆讓員工加班還得負責天天送的呀,這不得不讓我懷疑啊,可我一下子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