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的秘密 做小三的心酸歷程


我覺得這個男人是愛我的,因為他對我真的很好,什麼時候都很在乎我的感受,不管是什麼事情都會先為我考慮。我就在他這樣的溫柔裡面,

越陷越深。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給我的感覺是真的很好,很穩重健談成熟。我們是不同公司的,我因為進公司時間不是很久,所以也被安排到了這次的會晤中進行學習。他是對方公司的主要談判人。我們握手的那一刻,我就可以感覺到他手心的力度和溫度,讓我心中莫名的感覺到溫熱。

後來因為業務上面的往來,我們瞭解彼此越來越多,不僅僅是工作上的事情,我們也會交流自己的私人生活。他很坦承自己已婚,和自己的妻子感情很好,但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在深入的接觸之後,我更加覺得他就是我想要的那一個人。我就這樣傻傻的把自己的感情投入到了這個男人身上。終於,

在項目快要結束的時候,公司舉辦的酒會後,我們做出了逾越規矩的事情。從此就一發不可收拾了,但我竟然覺得並沒有什麼。也不覺得自己就是個小三。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和正常情侶一樣,逛街旅遊美食,在家的時候他常常抱著我,我們就這樣依偎在一起聊天。

只有在特殊節假日的時候,或者是在我們歡愛結束之後,他要離開我回到另一個女人身邊的時候我才會感覺到,這個男人是不屬於我的。

然後我發現我懷孕了,我很開心,因為我以為他也會開心,其實我開始就想好了,不會讓他負責,我想我是愛他的,我想給他生個孩子,自己撫養。但是他在知道之後,很堅決的讓我把孩子拿掉。我真的不明白。

可能就是那一刻,我才知道,也許我只是他的床伴而已,可是可恨的是,我還覺得自己愛著這個男人。我是不是真的很犯賤?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