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強吻女生的時機 讓關係火速升溫

為什麼需要強吻女生

強吻是一種強Kino,一種強行的關係升級的行為。但是很多兄弟明明很想強吻對方,可是又不敢,怕吻完以後對方生氣了就玩完了。先說說第一點,強吻的時機。強吻的時機怎麼掌握呢?強吻的鋪墊最好要有一點,有牽過手,就算沒牽手過,那麼也要有一些肢體接觸,增加肢體的接觸更加有利於強吻成功。

強吻女生的時機

1、在送妹子回家後的她家樓下,當她要開門進去的時候

2、晚上兩個人散步的時候,在公園、江邊、海灘等等

3、兩個人電影院裡看電影的時候

4、當你心裡很想吻對方的時候,不管何時何地

5、兩個人獨處的時候

強吻的注意事項

1、強吻的時候記得不要太用力,以免弄傷女生,就算女生對你有一定的好感,在你弄痛對方以後,對方也是不太開心的

2、 強吻的事後處理,當你強吻女生以後,一般的女生都會故作生氣,然後很多AFC就會各種去道歉,說對不起,以後不會了,原諒我吧。一旦你說了這些,那麼女生接下來就會是真的生氣了。強吻後,女生要是故作生氣的話,她要是在家裡的話,就說晚安,早點睡覺吧。女生說自己生氣了的話,你也不要管他,直接當廢物測試無視就好。然後直接轉移話題,

這強吻的事情就不要管了。

3、 男人若想“強吻”女人,就一定要先確定她對你到底有何想法。若她對你並無好感,那你就什麼想法都不要有。若你們正處於曖昧階段,你可以在約會送女生回家時,在看見她表現出一副意猶未盡的時候給她來上一吻,這樣做或許會讓女生更加意猶未盡哦。

4、 強吻最好選擇在晚上。若你們剛剛看完電影,走在寂靜的街上,在昏暗的燈光下映襯下,你可以牽著她的小手,來一次愛的強吻,這絕對能讓女生給你打個滿分。

強吻女生時常遇到的情景化解方法

情況一:女生說:你麻痹,吃我豆腐。

你說:我吃你豆腐的同時你不是也吃了我豆腐嘛,然後就blablabla的把話題轉移了,第二天也不會再提這事,然後以後約出來就繼續。

情況二:女生說:你這樣子對我,我不理你了

你:一般這種情況,我是直接不等對方說完話,又強吻一次的,這第二次是狠狠地吸住對方,死死不鬆開

情況三:女生說:為什麼吻我,我們什麼關係

你說:你覺得我們是什麼關係呢(這個時候直接牽起對方的手),

目前沒有遇到過被女生甩一巴掌的情況,哪怕那個女生是有男朋友的,我也沒被甩過,所以,強吻的後果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可怕,只要有了體質接觸,以及有建立舒適感,那麼你就可以強吻成功。

強吻後須知

1、強吻後,

不要說對不起,哪怕女生真的生氣。

2、強吻後,不要主動開口說話,這時候要等女生先開口。

3、強吻後,不要追著問女生吻得感覺之類的跟你強吻有關的事情,吻過之後就不要再提了,除非女生自己提的(ps:幾乎是沒有一個女生會主動提這事情的)

4、 強吻後,不要到處跟人炫耀,你強吻了xxx,要是傳到女生那裡,女生會直接覺得你是個lowB,然後白白,黑名單見強問候,不要告白,告白了你就死了。可以引導女生跟你告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