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愛情中最能打動他的幾個瞬間

當你開始有了意中人之後,如果對方對你也感興趣,那麼雙目一對,相信比吃了魚翅、鮑魚還舒服。如果遇到個榆木疙瘩男人,怎麼辦?豈不是很鬱悶?沒關係,小編有對策,為您揭開迷霧,趕緊來看看吧。

1、經常目光相接的時侯
也許你們兩個人一天當中有很多次目光對接的時候,就算兩個人距離很遠,但卻明顯感覺對方在關注自己、看著自己。如果你減少目光對接,跟平常有所不同,定會讓男人心裡跟百爪撓心一樣不知所措,等再次保持這種強烈目光,他的感覺會更強烈。

2、發短信,發到情緒高漲時
發短信次數很多,回短信次數也快,就是短信內容少,兩個人在短信、微信上面聊的熱火朝天時,都感覺停不下來。這種短信、微信的互動方式,讓男人預感戀愛就要來臨了,尤其是當女生主動給男生發短信時,更會讓他們覺得有女生主動接近自己。

3、對方給自己起外號的時候
某一天,她給他起了個外號,而且從此以後一直用這個外號稱呼他,一下子就把兩個人的距離拉近了。很多男人表示,女生用很特別的方式來稱呼自己,自己也會覺得對方是對自己有特殊感情,就好像跟彼此約定的秘密一樣,還帶著那麼一些甜蜜。

4、當被問到是否有喜歡的人的時候
如果她說好像談戀愛啊,看到這種認真的表情動作,定會讓男人心動,男人會覺得也許是女人在暗示自己什麼。尤其是當女生一再強調自己是單身的時候,會讓男人覺得兩個人有繼續發展下去的必要,定會心裡癢癢的,心動不已喲。 

5、被周圍人看好的時候
當周圍的朋友都說你們兩個人事一對,很合拍,男人也會高興一下,當得到客觀評價,彼此也覺得很合適,那麼繼續交往下去自然會成為最佳伴侶了,周圍人的起哄也可為愛情萌芽帶去催化劑。

6、製造兩個人獨處的機會
在某次聚會時兩個人聊了很長時間也不覺得累,然後一起去K歌、超市買東西等等,今後不論是什麼聚會她都跟在他的身邊,不知不覺也能成為情侶喲。的確,在大聚會之後來點獨自相處的時候,定能拉近彼此距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