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離婚前規則 家庭婚姻生活如何避免衝動離婚


據英國媒體調查,受訪的離婚人士中,54%的人曾就離婚問題再三斟酌。另有42%的受訪者表示一度想要將婚姻進行到底。可見,離婚後仍然深愛對方的大有人在。

僅僅靠那一張離婚協議難以説明自己收拾那複雜的心情的。

那麼離婚後那種難以言表的後悔感覺又是怎麼樣的呢?英媒就此舉出了一些主要的心理活動。

“和自己的愛人分手後感覺很寂寞”或是“感覺被人生拋棄了”以及,“離婚對於自己來說太不理智了”。離婚後心生悔意的人們往往會想到這些。

總歸是即使是離婚了仍然深愛對方、或者認為離婚不是一個正確的選擇的大有人在。當然毫無疑問,許多夫妻在做出離婚決定之前一定度過了一段非常苦惱而又反復斟酌的日子。也會有人即使認為夫妻吵架到了不可調和的地步,也不該走離婚這種極端,而是通過暫時分居這種手段來讓雙方冷靜一下。

據調查,95%的人對通過分居來挽救婚姻生活這種方式頗有興趣。他們認為分居這段期間,雙方都可以冷靜地思考一下不和的原因,並且想想做什麼能夠改善雙方關係。即使一見面就吵得不可開交,分開一段時間後就會感受到那種對方不在時的寂寞,

或者重新發現了以前根本沒有注意到的對方的優點。如果這樣子的話就會有種想要將婚姻進行到底的想法吧。

當然也不排除即使分居也無法修復夫妻關係的時候,這時最後的選擇也許只能是離婚了。雖然現在國外有人積極看待離婚甚至有人建議開離婚單身派對,但是不管多麼好的聚會也不可能輕易撫慰人們心中的傷口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