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另類媽寶男 避開這4點別寵壞你的老公


1、一手操辦所有起居飲食

你對他來說是不是堪比保姆?日常生活中的大大小小起居飲食都有你一手操辦,他從來都像個大爺一般動也不用動只需坐享其成就夠了。

想要吃飯對你甜言蜜語撒嬌兩句你就抵擋不住,乖乖就範下廚滿頭大汗只為換他一個滿足的微笑……這是“寵”他的典型表現,如果你有這種行為,趕緊好好反思一下,愛情中倆人要相敬如賓互敬互助,對他好可以,千萬不能只是你一味單方面的付出哦。

2、生活大懶蟲全部讓你管

每個couple分配財務的狀態各不相同,也許女方獨攬家中財政大權,也許男人負責全部花費,但如果日常生活的所有開銷都來自於你,你就該好好想想這到底是為什麼了……他沒收入嗎?他的錢只用在自己吃喝玩樂穿衣打扮上嗎?他四海之內皆兄弟經常出去喝酒應酬嗎?如果你不光是他的保姆,還是他的支票,

那你和他在一起到底是為了啥?

3、無心工作遊手好閒,有你就足夠。

他對工作的事兒一點都不擔心,只要收入能夠維持日常吃喝就足夠,並無其他宏偉藍圖。他喜歡輕鬆自在的過日子,前途未來之類的目標不在其思考範圍之內。

他有一份工作,但並不努力用心,甚至或者他根本沒有工作,只把生活中的時間用來看電視或者吃飯喝酒上。

你要做的是趕快幫助其轉變思想、端正態度,使其建立科學的人生價值觀並指引正確的前進方向,勒令他積極面對自己今後的人生之路,從而為你們兩人共同創造一個美好光明的未來!除此以外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離開他。

4、經濟依附你身上

他會替你付錢!但之後可能會稍微借一點點兒,

然後再借一點點兒……基於你對他已經建立了一個大方紳士的良好印象,即使心裡對此半信半疑,也會暫時埋下疑惑先借給他。

所謂“你的錢就是他的錢,你們的錢是共同的錢”,在這種看似不分你我的親昵氛圍中,你已經逐漸潰敗於他的糖衣炮彈下。表面看起來他依賴你離不開你事事都由你做主,實際上你已經被他吃定了!趕緊清醒過來吧,看清你們的真正關係,趁早做出明智選擇!

如果你看完這篇文章並且發現自己和他居然出現了其中的情節……先別捂臉難過,趕緊看清楚你們的關係,努力協調扭轉相處狀態並改良其中一些不良現象,然後,同樣可以大踏步走向幸福的康莊大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