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孩們 男人的這些地雷一踩就爆炸

一、秀恩愛

很多男女一談戀愛就喜歡秀出來,比如說穿情侶裝啊、手機屏也是對方的照片,看得你是不是特眼紅,可是偏偏身邊這位就是不解風情。

其實男人和女人是不一樣的,女人永遠有一顆少女的心,可是男人沒有少男心,所以他不喜歡就算了。

二、禁止他抽煙或喝酒

女人都討厭男人抽煙喝酒,為此女人常犯這樣的通病,就是如果不戒掉這些就不要碰你,這是錯誤的,他們做這些就像你買化妝品一樣,如果真要他改,得從他的健康著手,而不是這樣的強硬態度。

三、時時刻刻我愛你

女人時不時就想男人說這三個字,仿佛他一說你就像吃了一顆定心丸一樣。男人可不喜歡這樣,他們情願用行動來表達。

四、逼他發毒誓

很多女人因為自己的不信任,逼男人發毒誓來表明人家愛你,可是這樣有用嗎,他要變可不會一個誓言就不變了。

五、強迫他做你的“寵物”

人家跟兄弟出去娶就會被你催回來,你跟姐妹出去就得強迫人家跟著一起去,對方哪裡一點空間,愛他,就試著接受他的朋友。

六、直接關他的電腦或刪除遊戲

男人都喜歡玩遊戲,你下班回來還得侍候他,這時的你是不是特氣憤,走到電腦前二放不說就把電源給拔了讓他“前功盡棄”。

這是的他絕對會怒火滔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