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總是遇到渣男 一定是因為這四個問題

1、性格軟弱,容易哄

他跟陌生女人聊天,跟其他女人曖昧不清,你雖然很生氣,卻不敢說出來;他答應你的事情沒有做到,你很生氣,

但是你不敢說;你過生日他不買禮物沒有祝福,你很生氣,但是還是不敢說,這就是軟弱。只要一點點甜蜜,你就原諒了他,這就是容易哄。所以,心軟,是一種病。

2、情商低

一個男人喜歡送你禮物,你們花前月下,七天如家你分辨不出來這是愛情還是炮友,他在床上說情話,微信短信卻只會回一個“嗯”“哦”“忙”,你卻還是分辨不出來他是真的忙還是不愛你,你所有閨蜜都看出來這是渣男,勸你分手,你卻還是相信他是你的真愛,是她們不懂他的好,這就是沒情商。

3、卑微感

你因為自身的條件,在戀愛裡總是遷就他,由於你的不自信,所以他所做的一切渣事,你都選擇原諒,就算你發現他是渣男,卻還是心甘情願的為他做一切事情,你爸媽把你寵成公主,

你卻非要下賤的給人當婢女,這就是作!

4、聖母心作祟

渣男往往都會有一種獨特魅力,感覺懷才不遇,整天鬱鬱寡歡,感覺整個世界都配不上他,每天都過得頹廢,抽煙、喝酒、打架、自虐,於是你聖母心作祟想要拯救他,拯救到最後就把自己奉獻出去了,完了還告訴自己,他只是一時糊塗,他一定會改的,你對他可歌可泣,他卻對你可擱可棄。

總之呢,並不是所有人能幸運到一次就遇到能與自己共度一生的人,多數人都在路上徘徊中,遇到了好人千萬要抓住,遇到了渣男也別對男人灰心,畢竟好男人那麼多,你還有大把的時光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個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