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幸福是什麼 婚姻中妻子這5種行為會毀掉幸福


1,過重的生活壓力

毋庸置疑,男人掙錢養家成了一個公認的法則,妻子不掙錢只消費天經地義,而丈夫如果不掙錢那就罪莫大焉。

所以,從這種觀念上看來,丈夫是家庭生活壓力的主要承擔者。

當然,不可否認,現在的女性朋友,都有經濟收入,也都與丈夫一起共同負擔家庭的開銷,但是就一項普通的家庭收入分配調查顯示,女性朋友的開銷明顯高於男性朋友。這也就形成了一種潛規則,那就是,男人掙錢女人花,男人必須負擔掙錢的義務,而女人享受花錢的權利。所以說,從某種程度上,男性朋友所遭受的生活壓力,都是女性朋友給予的。

2,冷漠的夫妻關係

夫妻關係冷漠,從本質上講,是雙方的原因,任何一個人都難辭其咎。但是,在這裡為什麼偏重于說女性朋友。那就是因為上面的那一條,男性朋友在生活上被賦予了不可逃避的責任,所以,他們的精力也便不可能都放在夫妻間的溫存上。

曾經有一個女性朋友給我留言,說,老公天天有應酬,天天在外面忙活,把她一人扔在家裡,很少有時間陪她。

我反問她,你上班嗎她說不。那我說,你不工作,你老公在外面掙錢養家,精力當然要投在外面了,他怎麼可能把時間都給你,而且還能保證家庭的收入呢你如果真的想讓他給你一些精力,那很簡單,降低一下你的生活標準。

3,疏遠的親朋好友

從前人們說,男主外,女主內。這個女主內,其實就暗含著一層意思,就是說女性要條理好家裡面的關係。現在雖然不這麼說了,講究男女平等了,但是你如果讓一個男人來條理這些家裡的家長里短婆婆媽媽,是不是不太合適。男人如果不掙錢養家,

就說男人不像男人,那男人整天沉迷于這些家長里短裡面,他就像男人了。

4,不和諧的夫妻生活

丈夫性冷淡,首先要檢討的必須是妻子。從某種意義上講,男人就是一種感性的動物,不管這是不可以被稱為好色,但是,這是一個不爭的客觀事實。也許很多女性朋友否認這一點,說丈夫並沒有表現出這樣,那我這麼告訴你,那是因為他愛你,不願傷害你,而其實他對你的身體早已經不感興趣了,即便是偶爾的和諧,估計那也只是逢場作戲而已。

所以說,丈夫不喜歡你,女性朋友要負全部責任。當然,有人說歲月催人老,這是沒有辦法的客觀事實。那我也可以這麼回答你,外貌只是男人喜歡你的一部分,尤其是當男人日漸成熟之後,

他會在意你的很多個方面。只在乎女人外貌的男人,也是很少的。

5,不可遏制的壞情緒

夫妻之間,情緒污染對彼此的影響都是很大的。不可否認,這也是雙方的事。但是妻子應該在情緒上理性一下,掌控好自己的情緒。因為男性朋友多數情況都是比較理性的,男性整日情緒不好或者情緒化比較嚴重的,相對還是較少。主要還是女性朋友容易受到情緒的左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