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不成熟男人的表現 10種表現看出他是不是成熟男人


男人不成熟的10大表現

1、舉止輕佻,不懂得社交場合應有的禮儀規矩。

見到漂亮女孩都想主動搭訕,以示他的魅力無限或引人注目,

只不過有時這樣做反而會弄巧成拙,社交場合的交往是有規矩的,對陌生漂亮女子的主動搭訕往往會被認定為“耍流氓”行為。

2、愛慕虛榮,穿著打扮還不切實際地盲目攀比。

明明自己一個月的工資連糊口都成問題,卻偏偏要買奢侈品來裝門面,還淨挑一些國際大牌來把自己打扮成富家弟子。其實,這樣的男生現在很多,只會讓女生感到你不是一個腳踏實地的人。

3、盲目消費,把錢都花在打遊戲或添置裝備上。

一有時間就會沉迷於網路遊戲,一有錢就想到購買遊戲裝置,根本就沒有時間好好工作,更沒有心思來談情說愛。而且,與人交談滿口都是遊戲情節,滿口都是過關秘笈,讓女生們望而卻步。

4、幻想愛情,不肯付出成為愛情的幻想主義者。

雖然自己並不是什麼“人才”,也沒有什麼事業基礎,更沒有一個富可敵國的老爸,卻一直幻想著可以娶到貌美如花的千金小姐,於是,整天抱著不切實際的幻想,把自己的幻想當成了夢想。

5、亂發脾氣,個人情緒完全不受理性思維約束。

有些人的反應或許總是慢了半拍,而你的反應卻總是一觸即發,容不得別人對你有半句負面的評價,為此,你可以不惜跟他當面幹仗,你的情緒也可以瞬間變化,常常搞得別人尷尬下不了臺。

6、張馳無度,黑夜白晝顛倒沒有正常作息時間。

年輕人愛玩是必然的,但你的這種玩卻如同玩命,玩起來可以不分白天或是黑夜,也可以連續玩幾天幾夜,如果沒有父母長輩的反復叮囑,

根本就不會按照自己的生物鐘或基本的作息時間休息。

7、心胸狹窄,凡事計較不懂得寬容待人的道理。

在單位如果遇到同事被領導表揚或別人的工作業績比自己優秀,立馬就會變得刻薄起來,雖說你並沒有絕對的惡意,但你還是會控制不住在背後說他的壞話,嘲笑他曾經的糗事,為求心理平衡。

8、年長無知,成年人卻沒有成年人應有的禮貌。

年紀將近三十了,卻仍然過著得過且過的生活,絲毫看不出有成年人的憂患意識和責任意識,對待長輩與朋友缺乏應有的禮貌,仍然時常表現出如十年前那樣的簡單幼稚,智商和情商都沒有提高。

9、任性自我,不計後果凡事由著自己的性子來。

雖然進入職場很多年了,

可做事依然是隨心所欲,想到那裡做到那裡,並且過度任性,不懂得如何尊重他人以及要有心存感激的心態,任何場合都不會做到替對方著想,更不懂得什麼是換位思考了。

10、缺乏目標,缺乏明確的人生規劃並付諸行動。

做人做事總是缺乏明確的目標,不知道人生應該要有規劃,做事要有計劃,總是有一種明天太陽還會升起,還沒有產生“當天事情必須當天做完”的緊迫感,能拖則拖,實在拖不過去了再做的拖遝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