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分析不成熟男人的表現 盤點男人心理不成熟四大表現

我們都明白的看一個人是否成熟並不是只有看他的外表這麼簡單,我們還會從他的為人處事方面來瞭解,說的直接一點,

就是能夠看清楚此人的心理年齡,那麼怎樣去評判一個男人的成熟指數呢?男人的不成熟表現又有哪些呢?今天就隨著小編一起通過心理學,戀愛心理學和心理學與讀心術一起去瞭解一下吧。

1、成天泡在網上,又不知道做什麼好
80後們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無聊”,儘管他們在網路上會花很多的時間去聊天。
建議:聊天作為一種基本交流方式,所要達到的目的是獲得認同。網上聊天很難達到這種認同,所以越聊越無聊。年青人的精力更應該用在學習上才對。
2、浮躁,好預測未知妄下定論
對看過的電影和電視劇,會按耐不住向別人透露下一個情節或者結局。對不瞭解的事物,根據一丁點資訊發表長篇大論的見解,
且多半是批判的。對權威毫無理由的不耐煩,但絕不公開挑戰,只熱衷於影響身邊的幾個人,並有得到認同的強烈欲望。一旦不能如願,就不再發言,部分人會暴跳如雷,令旁人費解。
建議:不妨多多的出去旅行,多多的讀書,參加一下團體活動,更多的接觸接觸社會等等。世界上絕大多數的真相都在我們的視野之外,一個人的浮躁是個人修養淺薄的表現,一個人既是社會的成員也是自然的主城部分,需要更多的是積澱對世界更多的認識,這樣才能夠達到意識的足夠的高度,才能夠讓人們看上去你並不是那麼的浮躁。
3、瘦弱,不愛運動
對健壯的人心存嘲諷,對肌肉和力量心存恐懼。在審美上受日式漫畫的影響,崇尚中性美和病態美。
與第一點有一定關係,在身體的耐力、韌性和爆發力上,更熱衷於後者。但是在受到刺激之後,又會表現出病態的固執。這樣就表現為兩個極端,一方面弱不禁風,另一方面又偶爾會有驚人之舉。
建議:健身,多進行戶外運動。身體是人最接近自然的組成部分,一個健康強壯不容易被擊倒的身體可以讓我們終生收益。

4、性格軟弱,喜歡為自己的意志不堅定找理由
不喜歡通過溝通達到與外界的意見統一,而是表面妥協,心理強烈反感,表現為通常所說的叛逆。性格軟弱表現在與異性相處方面就是易犯花癡,對異性的正常關懷想入非非。在弄清楚是怎麼回事之後,即使真的喜歡對方,也不敢大膽追求,而是找個理由退縮。通常的理由是說自己不瞭解愛情,也不想瞭解。
建議:你要樹立好陽剛正氣,能夠顯示出男人們的氣魄,做什麼事情都能夠敢作敢當,不會選擇逃避,不能夠推託責任。喜歡的東西就去表達出來。要讓對方明白知道。當然,小編並不是提倡讓你去單戀,
更加的反對婚前的愛情行為,這些都是男人不負責任的表現。戀愛也要注意分寸。

男人不成熟的心理表現就是正如上文所示的那樣,只有真正從內心開始想要去改變,才會真正付出行動。其實男人受到一些傷害,經歷過一些痛苦的事情又何嘗不是一種讓男人成長的方法呢?當注意了以上的表現之後,
只要合理的進行了改變就可以了。
什麼樣才算夠男人
“男”字,上田下力,田通天,以力頂天。身為男人,天生就該承擔一份真男人的責任。但時代在變,人也在變。隨著女人頂起了“半邊天”,不少男人卻找不准自己的角色定位,漸漸失去了陽剛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