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口述:嬌妻參加同學會和初戀說我是她司機

口述:嬌妻參加同學會和初戀說我是她司機

從我們一開始結婚的時候,很多哥們就羡慕我說,你長得那麼普通,居然可以娶到一個這麼漂亮的老婆,

當時我還沾沾自喜,覺得是自己的人格魅力,但是,最近發生的一件事情,只要我回想起來,我就一肚子火。

我是一家小公司的經理,雖然這個公司不大,但是我一個月也有一萬多的收入,比起當初那些一起走出校門的同學賺得多一些。我和老婆是在2014年結婚的,她學歷不是很高,就是高中畢業,但是長得很漂亮,據說當年還是他們班的班花。

結婚之後,我才慢慢發現,老婆的確是有點嫌棄我的長相,表現在哪些地方呢,比如她去哪裡,總是喜歡一個人去,除非是那種需要花很多錢的,她才會叫上我。這麼多年,她經常跟哪些人來往,有些什麼朋友,我都不是很清楚。

大約在半個月前,老婆突然跟我說,她過幾天要去參加一個高中的同學聚會,

讓我一起去。我當時高興壞了,要知道,這可是第一次她主動讓我參與到這些事情之中來,為了不給她丟臉,在去參加聚會之前,我還專門去理了個頭髮,刮了鬍子,還把最貴的那套西裝拿出來熨了一下,後來老婆又提出說要把車也洗一下,我覺得也有道理,就把車開去洗了。

但是,到了那天,當我們到達他們聚會的酒店以後,老婆一看到門口站著的兩個男的,就馬上對我說:“小趙,你先回去吧,等聚會結束了,我再打電話給你。”我當時愣了一下,其中一個男的說:“呦,阿琳,混得不錯嘛,還用上司機了,來都來了,一起進去吧。”

我剛想說點什麼,我老婆馬上說:“沒事,同學聚會哪有帶司機的道理,我本來是想自己來的,又怕待會要喝酒,不然我都不想帶司機來的。”說完她還對我使了個眼色。

其實那個時候我就該爆發的,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可能自己反應也是有點慢,我居然乖乖地就回車裡了,結果待了兩分鐘,我越想越覺得生氣,這算什麼事情,

我就給她打電話,打了好幾個,她都掛掉不接,然後我就發了一條短信給她:“你最好馬上下來給我好好說清楚,不然我待會就沖上去,到時你要是下不來台,可不要怪我。”這條短信發出去不到五分鐘,她就下來了,我問她什麼意思,為什麼要騙他們我是司機,老婆馬上就哭了起來,梨花帶雨的,她說:“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剛剛門口那個跟我說話的男的,是我們當年的班長,也是我的初戀,他當初甩了我,我只是想讓他知道,沒有了他,我也能過好日子,對不起,委屈你了。”

老婆的話我根本聽不進去,我氣衝衝自己開車回了家,後來她也是自己打車回來的。我現在真的越想越後悔當初娶了她,這麼多年了,她還是嫌棄我,

嫌我配不上她。

妮夏回復:

你這個反應也的確是慢一拍,你當時應該笑著說,“在家,我是他的司機,在單位,我是經理。呵呵,可能我看起來像個老司機,其實我還是挺專一的,就愛阿琳一個人。對了,你們好好玩吧,快XX點了,我今天還要去參加一個酒會。”說完這些的時候,

你就應該轉身離開,至於別的賬,回家之後再跟老婆慢慢算。

我們通常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其實,男人也一樣啊,除非五官真的很醜,要不然鍛煉鍛煉身體,健健身,氣質也會提升好幾倍。如果是胖子,就得好好減肥。我不知道你是哪種情況,如果你自身外在條件真的很差,你可以提升一下,這樣一來,你會更自信,也會更有女人緣,到時候,你的妻子不僅不會嫌棄你,只會擔心你被別的女孩勾走了。

你老婆這次這麼對你,我覺得你可以在經濟上稍微限制一下他,讓她知道你已經很生氣了。我希望你用魅力征服你的妻子,不要一言不合就離婚,給彼此一年時間,如果你的努力還贏不得她的讚賞,那你可以考慮離婚,畢竟,她如果不能發自內心地欣賞你,那她跟你結婚就只是圖別的了。當然,在這段時間,做好避孕措施,不要讓她懷孕了。

畢竟,她如果不能發自內心地欣賞你,那她跟你結婚就只是圖別的了。當然,在這段時間,做好避孕措施,不要讓她懷孕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