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遇上流氓上司怎麼辦 如何避免男上司騷擾

1.塑造良好的形象

可以打扮,但工作場合儘量打扮的大方得體,暴露衣服千萬別穿,舉止不要太隨意,自己不要亂開玩笑,別人開不恰當玩笑是,

要堅定的保持自己的立場。表現出自己是一個有原則的人,別人才不會看輕你,色狼也不敢靠近你。

2.工作上公私分明

在工作上儘量不要受這種情緒的影響,你要一如既往的為他更為自己把工作做好,在公司你如果沒有背景後臺,自己就得有能力,那樣才會有發言權。一旦有了發言權,即使是領導也不敢輕易惹你。超過工作以外的事,就一定要劃清界限。

3.不要透露太多私事

一定要記住不要在他面前透露自己家境不好,也不要哭窮。社會很現實,貧窮有時候是弱者的代名詞,一旦你表現是個弱者,就會讓人覺得你是個好欺負的人。也千萬別在上司面前透露自己感情情況,如果告訴他你是單身,也千萬別在他面前表現出孤單無聊的樣子,

很容易讓人誤會。如果不打算在公司內部找男友,甚至可以透露出有人在追自己。

4.結交同盟戰友

女孩子多肯定有人和你一樣有相同顧及,在公司結交一兩個能說說話的好朋友,如果遇到了事情,她們也能及時出來幫助你,或者是遇到一些不情之請的時候可以巧妙的應對和拒絕回應。

5.注意相處方式

悲劇的造成,不是因為無知就是因為懦弱,不需要表現的很強勢,但是千萬不要吃虧了也往肚裡咽,有的虧能吃,有的虧不能吃。領導也不過是你工作上的領導,在工作中是應該尊重他,可是超過工作範圍絕對不能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