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美妝博主的勵志故事:越南“變臉”女孩的快意人生


美妝博主勵志故事:“變臉”女孩的快意人生
世人皆有愛美之心,尤以女子為甚。為了臉上多幾分悅人悅己的好顏色,一邊對那些高檔化妝品趨之若鶩,

一邊又對其居高不下的身價頻頻咂舌,罵其掏空了自己的腰包。
倘若有這樣一位女孩,她同樣愛美成癡,整天什麼也不幹,就待在家裡往鏡子前一坐,成天往臉上塗抹世界頂級奢侈化妝品蘭蔻,那你猜猜,她將來會怎麼樣?相信大家都會說,這個女孩要窮困潦倒了,將來肯定是要敗家的!
開始,我也同意大家的說法,可是我們都錯了!女孩不光不用自己掏錢買這些化妝品,蘭蔻公司還要顛顛地給她大把的銀子。
這可不是癡人說夢,這個女孩就是被稱為最聰明的女孩之一的越南女孩Michelleplan。這個年僅25歲的女孩讓一個世界頂級化妝品公司心甘情願地為自己的美麗買單,她是怎麼讓這個夢想照進現實的呢?
2007年暑假,
學美術專業的Michelleplan大學畢業,急於找到一份工作以養活自己和辛苦了半輩子的母親。尋來覓去,Michelleplan終於看到享譽世界的化妝品蘭蔻在招聘專櫃小姐。
能進有著75年歷史的,長綻不敗的“法蘭西玫瑰”的蘭蔻工作,是許多女孩子的夢想,Michelleplan毫不猶豫地報了名。
當人事經理笑呵呵地問她“有幾年的化妝經驗”時,女孩如實回答:“我每天都給自己化妝。”人事經理的臉頓時烏雲漫捲:“我們每天要面對的是不同膚色、不同臉形的消費者,而不是你每天一成不變的臉。對不起,我們不能錄用沒有化妝經驗的新人。”
蘭蔻沒有給女孩一個展示的機會,只憑一句話就輕易否定了女孩。她們哪裡知道,擁有美術專業背景的女孩,對美容和化妝有著驚人的天賦和無與倫比的感覺。
女孩最拿手的技巧就是每天運用不同的方法化妝,讓自己上天註定的臉有著後天的千變萬化。
既然蘭蔻不聽她的解釋,那我就解釋給世界聽。聰明的她一邊在壽司店打工,一邊利用業餘時間製作教授化妝的視頻。她拿出家裡落伍的JVC攝像機,對著攝像機一邊自己給自己化妝,一邊傳授化妝技巧和心得。
她講述怎麼將眉毛畫得青山遠黛,怎麼將眼睛畫得若水含煙。她還利用電腦上自帶的Mdvie軟體給攝像配上動感的音樂和動畫。就這樣,一段製作完美的化妝視頻被女孩發佈到了網上。
這短短幾分鐘的化妝視頻引起了愛美人士的關注和認可,女孩的視頻一炮走紅。隨著愛美人士的要求,
女孩不得不定期推出這些簡單易學的美容視頻,每次都擁有不同的化妝主題和化妝技法。如玲瓏櫻花妝、月光女神彩妝、動漫妝、迪士尼茱莉公主妝,白雪公主妝等。她就地取材,拿自己的臉做試驗田,讓人知道誰都可以擁有一人千面的美。
短短時間內,在Youtube網站的個人主頁上,Michelleplan已經積累了超過70萬的忠實粉絲,而全球有超過1.5億的觀眾喜歡欣賞她的視頻作品。女孩在美妝界掀起了風暴,還沒有哪一個公司能將新產品在問世一天后就讓1.5億的觀眾所知道,而Michelleplan僅憑一己之力就可以辦到,而且經她推薦的化妝品沒有一款不是熱銷。這讓時刻關注美容界的蘭蔻捶胸頓足,後悔不迭。
痛定思痛後,蘭蔻對這個初出茅廬的女孩放下端了75年的高傲之態,
放下身段表示願意和女孩強強聯手。除了任命女孩為御用蘭蔻大使外,還奉上一筆豐厚可觀的報酬。女孩隔空還以顏色,蘭蔻不得不為當初的眼拙而汗顏。
Michelleplan在語言無力表達的時候,沒忘了還有實力可用來證明。在人人都為了美在消費時,而她不僅收穫美,還收穫了事業。這樣的人生不僅僅是快意,還有一些酷酷的味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