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倫敦街頭畫家的勵志故事,一隻狗拯救了他


他叫John, 現在,他是倫敦的一個街頭畫家…. 陪他旁邊的那只狗叫George.. 他說,是這只狗拯救了他…. John小時候跟著奶奶長大,他有一個叛逆的童年… 他無惡不作,
學校老師和員警經常來找到他…. 在他成年之後,終究沒有逃過法律… 19歲那年,他因為偷竊入獄…. 出獄之後,他一無所有,沒有家,沒有親人,他只能在倫敦街頭遊蕩,成為了一名流浪漢。 終日的抑鬱,他還染上了毒癮… 這讓他的生活更為艱難….. 直到有一天,在收容所裡的另一對流浪夫妻找到了他。 說他們撿到了一隻被人遺棄的狗狗,但是他們已經收養過一隻了,希望John能照顧一下這一隻…. 儘管當時John的生活一塌糊塗… 但是他還是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 一個當時他認為改變了他一生的決定…. 把它收養下來… 取名為,George. 從此,狗狗每天給他相依為命, 而他也是,從那一天起,他不再只考慮自己…. 開始更在意旁人,在意George,他想給George更好的日子….
他開始考慮認真的考慮如何才能讓George和他過上更好的生活。 當時,他在倫敦Shoreditch地區流浪… 那裡,是倫敦創意和藝術的中心….. 在這樣的耳濡目染下.. 他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畫畫… 他在Shoreditch的街頭一蹲就是3年,他每天畫George,畫Shoreditch街頭的建築…. 直到後來開始按照自己想法任意作畫… . 事實證明,
他的繪畫天賦,非常棒! 現在他已經成為了一個著名的街頭畫家…. 開始在各個活動,電臺,慈善機構做客…. 開始在倫敦和洛杉磯開畫展…. 他的畫作值上千鎊…. 他最近還開始寫作,寫下了他自己的故事,他人生裡的第一本書……
他說,狗狗是一種神奇的生物,是George治癒了他的靈魂。如果不是George他應該早就死在街頭了。 是的,Geroge就是那只狗,那只拯救了他一生的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