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自信的勵志故事:一張空頭支票


自信的勵志故事:一張空頭支票
一個企業的經理陷入了債務危機之中,並且看起來沒有方法可以挽救。債主不停地逼他還債,

供應商正已經不再供貨。這位經理人坐在公園的長凳上,把頭埋在雙手之中,考慮著任何能挽回 破產局面的方法。突然,一個老人出現在面前並說道:“我能看出來你遇到了一些麻煩。”老人聽完經理訴苦之後,說道:“我相信我能幫你。”老人問了男人的名字,寫了一張支票,放在男人的手上,“拿著這張支票。明年的這個時候,再把錢還我。”然後老人轉身,像來時一樣快速的消失在男人面前。經理看著手上50萬美金的支票,署名正是世界上最富有的石油大王約翰·D·洛克菲勒。

“如果我拿著這張支票到銀行兌現,公司就能馬上解除債務危機!”但是,這位公司經理 決定將這個沒有兌現的支票存放到他的保險櫃中,或許有這張支票的存在就能給我力量,

讓我找到解決公司困難的方法!帶著重新燃起的樂觀,他擬定了更好的交易方式,取消了一些大型的花銷,暫停了一批非核心專案。僅僅幾個月,他就把自己的債務危機解除了,使公司重新盈利,他期待著與老人見面的一年之約的到來。當老人終於在約定的時間出現在他面前時,正當經理想把支票還給老人,並且分享自己成功的故事的時候,一個護士出現了,她一把抓住了老人。

“很抱歉我抓住了他!”護士哭泣的說,“真心希望他沒有打擾到您,他總是從療養院裡跑出來並且告訴人們他是約翰·D·洛克菲勒。”說完,護士用胳膊駕著老人離開了。驚訝的經理只是站在那裡,他完全驚呆了。整整一年,他想方設法去買賣產品,

堅信自己身後有50萬美金的後盾。突然,他意識到,不管這些錢是真是假,他的生活確實因此被改變了。 自信心可以給我們帶來力量並且讓我們得到任何自己所追求的東西,這就是他對自信心的新的發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