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撩妹新招 木訥男生為討女友歡心變身口紅專家

大學生周浦在微博上看到網友推薦稱“口紅是哄女友的必備寶物”,想到女朋友小琪不僅平時化妝,這學期也選修了化妝課,

他決定給平時總說他不懂浪漫的女朋友一個驚喜。

周浦在**打工時,一有空就會和在**當化妝師的表姐請教口紅牌子和色彩搭配技巧,暑假一個月,他不僅他不僅認識了近30種品牌口紅的色系和成分,還在表姐的指導下挑選了適合女友膚色的各種口紅顏色卡,以備不時之需。“當時瞭解到某品牌口紅一些色號的名字,例如告白,初戀,擁吻,約定,意外,心跳,感覺這就是個戀愛進階史!”周浦笑稱自己已成半個口紅專家。

一套四季色彩的口紅照片——這就是周浦給小琪的開學禮物。她把照片發到朋友圈,引來眾人羡慕,周浦也第一次成為別人口中的“別人家的男朋友”,因為誰都想要一個幫你把口紅全買了的男朋友啊!

小琪表示,

這次真的被自家男票“撩”了,以前總愛怪他不懂浪漫,他平時很內向,很少會送這麼貼心的禮物,她再也不用羡慕閨蜜收到男友禮物了。周浦還告訴記者,他後來才明白,之前小琪還讓他看《微微一笑很傾城》就是暗示他不夠浪漫,現在,他也陪著女朋友看起來。相信如果他看完那部劇並且能Get到劇中主角撩妹技巧的話,他女朋友一定會樂開花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