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找物件男方說什麼 自信加平和心態很重要

相親找物件男方說什麼

很多男人第一次相親時不知道怎麼打開與女方的聊天通道,其實大可不必尷尬,只要不觸及女方都反感的雷區,一問一答,或者傾聽對方說話的方式都是舒服的方法,當然,如果你特別能說,也可以多說。對於相親的男人,首先就是要保持一種平和的心態。無論第一次見面好和不好,本質上她對於你都是一個陌生人,所以,儘量輕鬆自由的聊天,不要先考慮成不成的問題,自信就好。下面來說說初次相親時,聊天的一些具體技巧吧!

相親找物件和女方聊天技巧

第一印象很重要

要給對方留下一個好的感覺,就要注意自己留給對方的第一印象,包括自己的穿著打扮,按時赴約,紳士風度或者淑女形象,同樣在聊天的時候也要給對方留下一個好的印象,不要滔滔不絕的說個不停,沒有對方說話的餘地,更不要不停的打聽對方的身家背景,

工資收入等,那麼會給人很不舒服的感覺。

可以從無關的話題引入

兩個人第一次見面,可能會出現無話可說的情況,這時候可以從天氣情況引入,比如今天的天氣真好,天氣好了就容易讓人心情好,我喜歡每天高高興興的,是個樂天派……這樣就很自然地引入話題了。

可以適當的讚賞一下對方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雖然在你面前的還不是你的情人,但是也有可能ta就會成為與你相伴一生的人,因此可以 適當的讚賞一下對方,比如你看起來是個很善良的人,你長的真帥,你說話真有趣,等,這樣也可以引出很多聊天的話題。

可以談論一些美好的記憶

比如談論自己小時候的趣事,上學時的一些記憶,這樣會有很多共同話題的,因為小時候的故事在每個人的心目中總是沒美好最值得回憶的,同時,在對方的談論和回憶中,你也可以瞭解到ta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談論自己的家人

雖然每個人的生活環境不同,但是都是與自己最親的人生活在一起的,在這些親人中,總會有對自己影響比較大的人,通過談論自己的家人可以很好的瞭解這個人的成長經歷,同時通過ta對自己家人的態度可以來瞭解這個人的品行,如果一個人連與自己的家人都沒有很好的親密感的話,這樣的人是否值得交往就需要好好考慮了。

談論自己的工作

只要不是設計單位的機密,可以暢談自己的工作,自己每天都會做什麼,與什麼樣的人打交道,自己對這份工作的看法和感受等,這些都可以談論的,同時這也是瞭解對方的一個途徑,看ta是否踏實肯幹,是否能夠吃苦耐勞等。

談論理想願望等

小時候總覺得老師很神氣,就想自己長大了一定要做老師,這樣可以神氣活現的收拾那些不聽話的小孩子,等自己真的做了老師才發現,那些孩子真的是讓人哭笑不得,我怎麼捨得真的去教訓她們呢?通過類似的交流,你可以看出對方的性格,品行等,對對方的職業也有所瞭解。

談論自己的擇偶條件

可以適當的說一下自己的擇偶條件,這個中間人在介紹的時候,也會簡單的給雙方說明,但是具體要求還是要問當事人,這樣可以很快知道對方是否是自己理想的選擇,是否需要繼續交往。可以節約寶貴的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