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辦公室戀情更多是因為愛還是性的吸引?

辦公室戀情更多是因為愛還是性的吸引?

我今年28歲,從事飛機夾具設計工作,父母國企工人,衣食無憂。

在不久之前我喜歡上了一個我已婚的同事,

他結婚的婚禮那天是去年11月29日,那天正好是我滿27周歲生日。可能感覺兩人之間有很多巧合吧。

我本來合計我和她的人生沒有交集了,沒想到偏偏意外發生了,她結婚不久,有一次,我和她聊天聊到喜歡誰,我就坦白地說,我喜歡你,哪知她也毫不掩飾告訴我,她其實也喜歡我。她告訴我,她的婚姻是不幸福的,現在的生活不是她想要的,非常痛苦。

就這樣,我經常會安慰她,鼓勵她,而且我發現我們的確很聊得來,無話不說,漸漸我們倆開始偷偷的約會了,終於在今年的大年初三我們開房了,我發現自己徹底的沉淪在愛情裡了,每天滿腦子全是她,我們倆在這一個多月裡幾乎每週都秘密約會,我和她說我們倆私奔吧,

她和我說給她幾個月時間,她要想個辦法和她老公離婚。

我的感覺,我們不是為了尋求婚外性的刺激才在一起的,我身邊不缺女孩,他老公性能力應該也不差,只是一結婚就後悔了,發現和老公的許多方面都不合適,畢竟他們結婚才四個月,她想找一個合理的理由離婚,不想因為她出軌而離婚。

我知道自己做的不對,可是我們真的很相愛。我想問下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們在一起?

豐木色子回復:

這位男性網友的最後一句提問: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們在一起?

豐木不知道為何忽然聯想到:

古代有些女人由於耐不住寂寞,或者消解性壓抑,頻頻和外面的野漢子偷吃,當男女都感覺滿足欲罷不能的時候,為了達到長期保持這種關係,為了天天在一起,不得不排除異己,下毒或者設置陷阱殺夫的畫面。因為那個時候,女人無法主動提出離婚,要等男人休妻才能離開,如此,姦夫淫婦正值欲火焚燒之際,倘若想在一起著實是有些難度,不得不下此狠手,

喪心病狂了。

那麼身在現代的你們又有什麼障礙不能在一起呢?

這女人才只是結婚一個月就知道和老公不合適了?就明白那種生活是自己不想要的?難道是閃婚?逼婚的?婚姻是件嚴肅的事情不是兒戲,兩人還沒經歷過磨合和調整,這麼快就給自己的婚姻下結論了?這不是太不真誠和草率嗎?

而且這麼短的時間就移情別戀,並且迅速和其他男人就發生了關係!豐木實在無法判斷你倆之間就產生真愛了? 你就確定自己能給她想要的生活?

職場上的人都知道一個規律,男女搭配幹活不累,產生辦公室戀情,多是因為日久生情,朝夕相處,眉來眼去的,男女近距離的接觸增多,對彼此的性格辦事風格瞭解加深,非常容易發生感情,

也容易出軌。

只是豐木以為,職場也會有職場的規矩和底線,明知她已婚,你還去引誘她,接近她,還天真地認為她是因為痛苦、因為愛上你而迅速出軌?這不僅是道德的問題,而是很有可能,你倆將給各自在今後的職場帶來許多的非議和麻煩。

好吧,你的私事別人想管也管不了,想說也只是說說。

如果你認為你們是真心相愛,所言極是,她會想辦法離開她現在的老公,最終會給你機會,祝福你好運;

如果她一直找各種藉口不離婚,那麼,即使海枯石爛,要死要活的的誓詞你也別信了,你就必須承認自己不過是人家的臨時炮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