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一句“把孩子趕出門” 引發婆媳大戰

一句“把孩子趕出門” 引發婆媳大戰

女子報警稱被打

8月28日晚上8點過,沙區110快處隊接到報警,一名女子自稱被婆婆打了。110民警劉茂喬聯繫報警人,

並趕到沙區鳳天路某社區。到場後,民警看到當事人家中一片狼藉,許多東西翻倒在地,除了一輛紅色兒童車,還有破碎的餐具。家裡除了報警人,有一對老人和一名兒童。

經民警瞭解,家庭衝突的起因是小孩吃飯時頑皮。

“把孩子趕出門”引發衝突

當晚,吳女士的5歲女兒萌萌吃飯時頑皮,一邊耍礦泉水瓶一邊吃飯,還不停向地面投擲空瓶產生異響。

小孩的爺爺覺得太吵,會影響樓下鄰居引起投訴,便對萌萌嚴厲地斥責了一句:再鬧就把你趕出門去!報警人吳女士覺得不能這樣嚇唬孩子。聯想到平日裡公婆對自己種種不好,便頂回一句:你憑什麼趕我們出去!此時,小孩的奶奶站出來,和兒媳婦吳女士激烈爭吵起來,隨即升級為肢體衝突。

隨後民警向報警人丈夫張某核實情況。張某稱,當天晚飯確實因為小孩玩鬧引發了公媳關於教育問題的口角,他也沒能勸住。這時,吳女士在旁埋怨丈夫平日裡不怎麼幫她,也不管孩子。在家裡發生矛盾時都是站在他父母一邊,

有時還對吳女士動手,自己很是委屈。

不過丈夫張某卻說,妻子的態度不好,過於計較小事了。

良好的家庭氛圍對孩子最重要

民警瞭解情況後,首先對報警人吳女士進行了安撫和勸解,對丈夫張某進行了批評。

民警告訴張某,他作為丈夫,

應該是協調婆媳關係的關鍵,要盡力協調處理好兩代人的關係,方式方法不能簡單粗暴。最後,民警對雙方進行了告誡,關於孩子的教育雖然觀念有所不同,但是心都是好的,凡事都要商量處理,良好的家庭氛圍對孩子成長才最重要,希望兩代人都要冷靜對待處理家庭矛盾。

經協調,張某認識到自己的一些問題,表示自己將多與父母和妻子溝通,努力協調處理好家中事務和婆媳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