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情測試:測試他還會回來找你嗎

1801

測試題

保持內心安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自己的他並默念“他還會主動回來找我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反復選擇不可刻意挑選。

選擇1:寶劍女皇

選擇2:星幣

選擇3:權杖

選擇4:力量

答案解析

選擇1:寶劍女皇—對方回頭概率很小

對方會回頭來找你的概率說起來算是比較小呢,

或許因為你們之間已經有了挺深的芥蒂吧,要他再主動來找你已經很難了,非常有可能你們未來裡就這樣淡漠下去了。

選擇2:星幣—有一定概率但不會很快

應該來講他還是有一定的概率會回來找你的,

但是可能並不會很快,另外還需要注意未來他身邊不能有讓他分心的事或異性出現,如果出現了是否會來找你就不好說了。

選擇3:權杖—他主動找你概率很小

選這個,說明是否現階段裡你們雙方對對方還是存在一定的抗拒和反抗呢?即使你心中有他,

可能要你去主動,你也不願意,而他也是如此。如果中間沒有出現什麼特殊情況的話,他會主動來找你的概率比較小,除非你去找他了或者有人中間做媒,或許有可能回頭。

選擇4:力量—他來找你概率很大

首先他會來找你這個是可以肯定的,似乎你們之間並沒有太嚴重的問題吧,

所以他最多一兩天無視你,最後還是會忍不住主動聯繫你。現階段裡對於他,其實你還是能很好的把握住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