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為什麼我會守不住我的一紙婚書?

為什麼我會守不住我的一紙婚書?

離婚,在這個物欲日益膨脹的社會,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離婚的理由也是五花八門,只要婚姻中有一方,

想要退出婚姻的圍城,圍城的牆壁上隨時都可以找到一個可以鑽出去的洞口。一個芝麻綠豆的事態,也會被人用心良苦的大肆宣揚,無限的擴大,直到另一方妥協,被吹大的肥皂泡泡才會破滅,才會息事寧人。

無形的洪荒之力,似乎把應有的責任心沖打的潰不成軍,霓虹燈飄渺的光影下,一顆心越來越虛浮。忍耐的底線越來越高,包容的尺度越來越小,關懷的甜點越來越少。越來越多的與時俱進的學會了自私自利的享受,把自己高高在上的放在心中無可替代的位置。愛,成了一個人的獨角戲,不再分享與共。莊嚴神聖的大紅色結婚證書,漸漸的褪去了它的終身制和不可侵犯的尊嚴,變成了可以隨意調換的商品,

不再用“從一而終”的心態去呵護它,守衛它。閃婚,閃離,踏著快節奏的生活旋律,走著快節奏的步伐,新生代的名詞在一閃過後,鋪天蓋地的流行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