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宮崎駿漫畫經典語錄


宮崎駿漫畫經典語錄

1、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

即使不舍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2、在這個世界上別太依賴任何人,因為當你在黑暗中掙扎時,連你的影子都會離開你。

3、越是試著忘記,越是記得深刻。

4、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5、一舉一動,都是承諾,會被另一個人看在眼裡,記在心上的。

6、人是要長大的,有天你也會推著嬰兒車幸福地在街上行走,而曾經的喜歡,不管曾經怎樣,都會幻化成風,消失在時光的隧道。所以向前走,向前走,無須回頭。

7、多年後,再回想年少時的迷茫和執著,或許原因都不記得了。青春就是讓你張揚地笑,也給你莫名的痛。

8、只有一個人在旅行時,才聽得到自己的聲音,它會告訴你,

這世界比想像中的寬闊。

9、世界這麼大,人生這麼長,總會有這麼一個人,讓你想要溫柔的對待。

10、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11、你改變不了昨天,但如果你過於憂慮明天,將會毀了今天。

12、人生如路,須要耐心。走著走著,說不定就會在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

13、成長,是每個孩子的權力,也是他們必經的征程,或平坦、或崎嶇,有悲歡,有離合…

14、總有一次哭泣,讓人瞬間長大。

15、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