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淪落當會所陪酒女 客人竟是前男友

他是我的學長,比我早一年畢業,在外邊找了一個銷售的工作。不過,他每個月最多掙四五千塊錢,除去房租,沒剩下多少錢。

說實話,

他人很不錯,有很疼我,可是他每月的工資基本上都不剩下幾個,還要寄給老家裡給他父母。我說,我們以後就要結婚了,得先存點錢吧,為將來做打算。可是,我說出口後每兩秒鐘,他竟然說太早了,以後再說。就是他這句話,讓我心涼了半截子。

我最忍受不的是,他幾乎從來不主動給我買新衣服,即使到了冬天,零下七八度,我還是穿著去年的舊羽絨服。我不說買,他就從來想不到這一點,沒有一點主動性。我有時候在想,在他的心裡,真的有我的位置嗎?真的在乎我嗎?

後來,我的生命中出現了另外一個男人,對我很上心,對我出手很大方。聽說我父母生病後,他主動拿出來三十萬,給我父母治病。後來我父母身體好多了,剩下五六萬沒用完,

我就拿回來給他,但是他沒要,說就當是送給我了,讓我多買點自己需要的東西。

平心而論,當我父母生病住院後,我曾開口問過我男友,他最後拿不出錢來。而另外那個男人,我本來不抱希望的,卻是他最後幫了我。後來,他向我求婚了,猶豫了三天后,我選擇了這個男人,和前男友分手了。

結婚後沒多久,老公的父母因為車禍去世了,他就繼承了父母的公司。自從他全面接管了公司業務後,每天回家很晚,曾經去他公司,他身邊光那麼些女秘書都有兩個人,各個都是大長腿,身材火辣。我擔心老公會對我變心,一直把他盯得很緊。

但是,老公最後還是出軌了,先後讓兩個女下屬懷孕,甚至還和一個50歲的老女人開房過。

我咽不下這口氣,就離婚了,拿到了他給我的100萬賠償和一套房子。在離婚後半年裡,我沒有上班,一個人憋在家裡,悶悶不樂。

後來我就去會所裡喝酒,老闆見我長得不錯,就建議我做陪酒女。或許是為了追求刺激,我就這麼成了一個陪酒女,接觸到了各種男人。但是,我從來不出賣自己的身體。只是,那一天晚上,我遇到了一個客人,他居然是我曾經的前男友。我們沒有多說什麼話,只是喝酒,最後意外地發生了關係。

再後來還發生過幾次關係,我懷孕了,他卻消失了,打不通電話。我在想,肚子裡的孩子要不要打掉?既然他都不負責,我也沒必要為這個孩子買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