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不後悔青春的選擇,無所畏懼的走下去

應答吧!青春

生於90年代末尾的我們已經是處在20歲的年紀了。大人都說,在我們這個年紀的時候看到落葉也會哭泣,但我們卻是比任何大人的嚴肅,

激烈,痛苦過。我們的青春正在進行也正在過去。所以,應答吧!我的青春。

所謂初戀啊

不是每一所學校都有愛穿白襯衫的學霸,也不是每一個班級都有紮馬尾的校花。但是,我們在不甚轟烈的青春裡都曾靜悄悄的喜歡過一個人。那個名字叫做初戀的人啊,隨著人海在某一個轉角消失了。也許,下次再碰見可以很驕傲的跟身邊的人說,那個人是我的初戀啊。是每次一想到就忍不住放緩心情的回憶。每個人初戀的那麼美麗的理由,不僅是因為初戀的他那樣完美,可能是因為那初戀的時光裡有我不成熟的年輕,有無比天真的我和無比熱情的你,還有知道,再也回不到那個害羞懵懂的時光了。

所謂家人啊

好不容易到了安慰媽媽的年紀 。

這是已經過了說謝謝,我愛你的太過成熟的年紀 。曾經認為家人是最不懂自己的人。明明在一起相處了那麼多年卻依舊對我一無所知的家人真是太討厭了啊!成天像是為了我好而嘮嘮叨叨的家人真是太討厭了啊!總是拿別人家的孩子跟我比較的家人真是太討厭了啊!無數次無數次想要逃離的地方,因為太過熟悉而忘記了它的名字。卻在遠離它的時候,在電話裡哭著跟媽媽說我好想家啊。

其實懂得瞭解又有什麼重要的呢?

最終能夠讓人跨過這道坎的,不是雞毛蒜皮什麼都懂的聰明腦袋,而是手牽手到最後都不會放手的心。不管是在大門外所受的傷,還是在每個人人生所留下的傷痕,

甚至是家人所帶來的悲傷,最終站在我這邊給我安慰的,還是家人。

所謂夢想啊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夢想呢?

我一直很受挫,我是真的很羡慕有夢想的人啊。他們怎麼會準確地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呢?我又為什麼連想做的事都沒有呢?突然就覺得自己好窩囊。

大概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時候吧,看著別人努力的朝他們的目標奮力向前,自己卻像是傻瓜一樣,在原地踏步連方向都分不清。這樣的自己真是讓人討厭,這樣的情況最讓人感到孤獨。

嘿,別擔心。每個人都是這樣的,這只是一個時期,相信吧,所有的一切總會過去的。因為不知道會怎麼走下去的人生,躲著也沒用的時候就要勇敢面對,全力抗爭。

不過有時候人生也會因為意想不到的事情,讓我們心動,陽光總在風雨後。誰也不知道以後的人生會怎樣,所以我們要動用所有的能力,賭一個自己。

所謂明天啊

沒有比現在更懇切的明天,因為明天也許永遠都不會到來。其實人生沒有多長,我們沒有太多時間討論不在眼前的事情。因為可能不會發生。所以無論怎樣不要後悔自己的選擇,無所畏懼的走下去吧!

因為再也不會有這樣的年紀,也再也不會有這樣的勇氣,我們之所以是我們正是因為我們有過這樣的青春。儘管以後會成為一樣的大人,但是誰也不能否認我們曾經歷過的青春。所以,應答吧!你的青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