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生喜歡有點笨笨的男生嗎

似乎身邊的男生都喜歡有點笨笨的女生,那種看起來很單純,內心善良,有點小迷糊的女生簡直是傻得可愛,會讓男生的保護欲暴增。

簡單來說,就是傻白甜的類型。是的,男生喜歡傻白甜女生,這並沒有什麼爭議。但是,“傻白甜”型的男生你喜歡嗎?就是那種對你老實,誠懇,沒什麼心計,卻又不解風情的男生。

事實上,並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上述這種“傻白甜”型男生。女人希望男人對自己忠實、誠懇不假,但如果一個男人不解風情,對女人來說,他的魅力值就下跌了不少,這種說法在一定程度上對應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老話。

對一些女人來說,“傻白甜”男人卻是非常理想的伴侶。這些女人就包括:同樣是傻白甜的女人、控制欲強的女人以及在愛情中被壞男人深深傷害過的女人。

傻白甜女人配傻白甜男人的畫風在外人看來萌的非常可愛。他們兩個人在一起,

得到的愛會因為兩人的純淨而得更加純淨簡樸。兩個人心態差不多一樣的人在一起互相取暖,反而最輕鬆。

對控制欲超強的女人來說,沒有什麼比“傻白甜”型男人更適合她的了。兩人的結合絕對是妻管嚴型家庭。無妨,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啦。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如果一個女人被壞男人欺騙過,為壞男人心碎過,她將不會再想和情場浪子在愛情裡過招。“傻白甜”型男生老實、忠誠的屬性將會撫平她內心的傷痛,帶給她前所未有的安全感,而她也會好好珍惜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