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如何找男友 四點解析女人喜歡有點壞的男人


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為什麼有些女人把那些好男人忽視掉呢,一個男人能為你做飯洗衣不好嗎,為什麼女人還念念不忘壞男人呢,

那些個性張揚的男人真的好麼,一起來看看女人為什麼喜歡壞男人?

一、雄性激素旺盛

壞男人的特點就是非常的有個性,而且喜歡冒險和挑戰,這樣的男人對於女人來說是非常有吸引力的,這類男人把陽剛氣發揮的非常好,而這種雄性激素可是與女人的雌性激素互補,所以從生理上深深吸引女性。

二、滿足虛榮心

爭強好勝的男人對於事業肯定有不了的野心,而且為了在心愛的女人面前表現自己,那幹勁肯定是越挫越勇,這種英雄式的行為讓女人深深著迷,容易激起女人內心深處的滿足感,讓女人們在朋友面前特別的有面子,所以虛榮心能得到極大的滿足。

三、叛逆帶來快感

壞男人不會循規蹈矩,

壞男人不管是對於愛情還是性都有自己的方法,特別是那種我行我素的男人會讓女人有不一樣的快感,雖說這類男人非常的危險,可是女人成功之後卻有著加倍的成就感。

四、追求新鮮刺激

我們都知道生活一成不變就是沒意思,每個人都希望尋求戲劇性的奇遇,只不過有些人是想想而已,有些人會付出行動,而壞男人就會願意嘗試新事物,做從來沒經歷過的事,讓女人有不一樣的生活體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