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給出軌女婿84萬 結婚不久就鬧離婚要分錢

給出軌女婿84萬,沒想到結婚沒多久兩人就鬧離婚了。男方出軌提離婚還要求分割丈母娘“贈與”的錢。在兩人結婚的時候,女兒的父母因為無比信任女婿,

先後幾次把84萬元打到女婿的帳戶,用於給他們夫妻兩人買車和車位等。如今孩子才剛滿一歲,就要鬧離婚了。

妻子小菲說,當初剛結婚時,夫妻兩人感情不錯。父母心疼婚後的她,怕她受苦。就給錢支持他們買車。婚後女方父母把錢轉給女婿,女婿小劉卻把錢都轉到自己的帳戶。然後買了車位,登記在自己名下。第二個車位才登記到妻子名下。還購買了一輛二十多萬的轎車。

可是好景不長,才結婚兩年,丈夫就一紙訴狀起訴離婚。小菲也同意離婚,但是就是不滿丈夫從父母拿走的84萬存款。認為都是她爸媽的錢,應該歸她所有。而小劉則認為這些都是岳父母贈予夫妻倆的,應該作為共同財產進行分配。

感情好的時候,各種恩愛有佳。一旦撕破臉了,便是另外一幅嘴臉。這錢到底該不該作為共同財產分割?男子的做法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十分氣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