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老婆娘家經常來借錢 當我是台自動取款機


19歲那年家裡失火,我面部被燒傷,留下一片疤痕,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不敢面對自己的遭遇,心情極度抑鬱,儘管後來做了植皮手術,

可臉上的疤痕還是很明顯,原本考上大學的我,因為自卑沒能及時入學,只能先去學校報到,然後辦理了休學手續,回家養病。

我家在市區有兩套房,經濟條件還算可以,爸媽都是雙職工,我在家養傷期間情緒低落,一度想過輕生,可轉念一想又覺得這樣做會辜負了爸媽對我期望。

我還是去念了大學,一晃四年過去了,大學畢業後我進了事業單位,也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由於自卑,我在大學期間根本沒有談過戀愛,現在工作了,我覺得更不會有女生會看上我。所以我爸媽安排了很多次相親,別人一看到我的臉,就瞪大眼睛,表面上沒有嫌棄我,走了之後就說不合適,儘管媒人在我們見面前就跟那些女生說過我臉上有疤痕,

可現實依然給了我重重的一擊。

後來我一高中同學給我介紹個女孩,長的很漂亮,最重要的是人品不錯,問我有沒有意願,可以把她的聯繫方式給我,讓我主動找那個女孩約會。就這樣我認識了小惠,她和我高中同學是一個村的,第一次見面後感覺挺好,她也直言不介意我臉上的疤痕,這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對她的好感也倍增。

爸媽雖然有點介意她是農村的,可還是沒有反對我們在一起,因為我家有兩套房,一套120平的,另一套70多平,原本我想結婚後住70平米的那套房子,我媽怕我將來有了孩子後房子太小,如果和爸媽分開住,他們就住那套小房子,讓我把這套四室一廳120平米的房子裝修一下當做婚房。

結婚前兩家人說好了彩禮是5萬8,

可是臨近婚期,老婆的娘家人又張口要三萬,說是他們那裡的習俗,她是家裡的獨生女,所以要比別人的彩禮錢多,我爸媽都是要面子的人,雖然對他們的要求很生氣,但最後還是又多加了三萬,也就是彩禮費是8萬8,婚禮才照常進行。

其實我老婆是個特別沒有主見的人,雖然很溫柔,也很聽我的話,但她同樣也很聽娘家人的話,不管對錯,她都會說家人是為她好。結婚後她娘家人三天兩頭往我家跑,岳父說他想買輛車去拉貨,讓我借給他三萬塊錢,我說彩禮錢不是給了你八萬多嗎?他說那錢是留著家裡的老房子翻修用的。既然他說出口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但那會我手裡沒有那麼多錢,就瞞著我媽又借了兩萬給了岳父。

誰曾想,那次借錢僅僅只是開始,之後老婆的舅舅住院,舅媽哭著臉來家裡借錢,我拿了五千給他們,老婆大伯家的弟弟考上大學也來借錢,我又給了兩千塊錢。這還沒完,隔了幾天之後,岳母又來看她女兒,帶了很多蔬菜,中午還親自下廚給我們做飯,可醉翁之意不在酒,岳母是來找我借錢的,她騎個電動車撞倒了一個5歲的女孩,被女孩家人訛了2千,雖然她沒有明說要借錢,可一直在我面前嘮叨這件事,到了晚上6點多鐘還不肯走,老婆就讓我借給她媽兩千塊錢,我無奈只能去銀行取了兩千給岳母,她拿著錢立馬就回了家。

才結婚三個月,前後我已經借給老婆娘家人好幾萬了,因為借錢這事我和老婆其實吵過很多次,

她總說那是她親爸親媽,她不幫他們,誰幫他們。吵到最凶的時候我問她是不是看上我家有錢才嫁給我的,她也脫口而出說是的,你臉上有疤,如果家裡再沒錢,女孩子憑什麼願意嫁給你!她的話再次戳到了我的痛點,我以為我們之間是真愛,沒想到竟然更像是交易,也許我真的不夠成熟,也不夠堅強,聽她說出那句話,我的第一次反應就是想離婚,我該因此結束一樁婚姻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