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有錢的婆家好嗎 有錢的婆婆把我當傭人使喚


現在的女孩子總是要找有錢的男人,有錢的婆家,可是女孩子們不知道的是你找有錢的婆家也得有相應的資本啊,你什麼都不是,

有錢的公婆會看得上你嗎?所以說女孩子找婆家不要太盲目了。

我與老公不管是婚前婚後都感情好,公婆在婚前也對我挺好的,說實話,我剛開始不管嫁入婆家,因為公婆自己有公司,算得上是有錢的人家,而且婆家一家都是高知識份子,而我的學歷只有中專而已,所以我挺自卑。

可是婆婆跟我說沒關係,女孩子只要聽話就行,我非常慶倖找到一個這麼好的婆婆,可是婚後婆家人全變了,公婆總說我讀書太少,所以在家把從小學到高中的課本都看一遍,還有各種名著,每天我是看的頭暈眼花的。

我本來是有工作的,可是婆婆讓我去家裡的公司上班,我想著幫自己人做事肯定要好一些,可是哪裡知道公婆就是把我當成打雜的人,

打雜也就算了,連工資也不給我發,有些時候我出去辦事還得自己倒貼錢,我把這個事情告訴老公,老公跟公婆理論也是沒用,我現在都不知道我的是什麼樣的生活,我真的很想知道我是婆婆的媳婦還是傭人?

小編回復:

你的婆婆為什麼開始喜歡你,那是因為她覺得這樣的你可以聽從她的話,他們可以調教你,讓你成為公婆心中的媳婦,所以這個可能是你沒有想到,當公婆真這樣做的,你的逆反心理肯定就會出來了,所以從上面看出來,你已很難融入這個家庭,除非你和老公都能獨立出來,要不然你就得活在公婆的影子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