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假如,我不曾來過

生活並不是不夠精彩

只是少了一個為你喝彩的人

假如,我不曾來過,你那緊鎖的心門又會是誰替你打開,你的愛又有誰來承受。

假如,我不曾來過,不去和你來一場風雨同路的浪漫,你的感情也許還關在枯燥的房間裏。

假如,我不曾來過,你那平靜的心也不會泛起漣漪,歡喜的偏偏起舞。

假如,我不曾來過,就沒有人會特意討好你,你就會覺得身邊缺少了點什麼。

假如,我不曾來過,就不會有人時而的給你小驚喜,你悶的時候就沒有人一直嘮叨你。

假如,我不曾來過,就不會有人向你發脾氣,你就不會感到生氣,你的生活也就平平淡淡。

假如,我不曾來過,就沒有人把你捧在手心當個寶,你會覺得自己可有可無。

假如,我不曾來過,就沒有人會懂你的心事,你也就自己一個人默默失落。

假如,我不曾來過,就沒有人會跟你爭東西吃,你會覺得吃什麼都不痛快。

假如,我不曾來過,就沒有人為你煮一頓豐盛的晚餐,等著你回來共用晚餐。

假如,我不曾來過,你就不會問我愛你有多久,我就不會回答愛你會很久很久。

假如,我不曾來過,你也不會相信海誓山盟,你也不會心如刀割。

假如,我不曾來過,你的生活就不會多了一些煩惱,

你也不會嘗到離別的那一份痛苦。

假如,我不曾來過,你就不會留下刻骨銘心的記憶,那些美好的回憶也不會藏在內心深處。

假如,我不曾來過,你的人生或許就不會這樣,無數黑夜在夢中驚醒淚濕了枕頭。

假如,我不曾來過,你又怎麼會突然間長大,懂得讓自己變得堅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