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相遇,是一個多麼動人的名詞。

在這個世界上,兩個人相遇的可能性是千萬分之一,成為朋友的可能性是兩億分之一,

而成為終生伴侶的可能性只有五十億分之一。人與人的相遇都是那麼難得,那麼偶然,又是那麼美好的事。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還是你。行走在孤獨而陌生的城市裡,每天看日出日落,聽蟲鳴鳥叫,與自己的影子彼此安慰,冷暖自知。

遇到便是緣分,碰到就會有福分。我們這一生總會遇見各種各樣的人,不論遇上誰,碰上誰,遇到了就要以誠相待,用心關懷,彼此溫暖,彼此珍惜。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知道有一個知心的朋友是多麼幸福。

即便過了十年,二十年,我們飽經滄桑,滿臉皺紋,當我們的手握在一起的時候,依然能感受到那份對彼此的赤誠之心。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懂得愛情存在的真正意義。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不會擁有相擁的歡喜,也不會產生分離的孤寂。那些被稱為愛的感覺還在四處遊蕩,那些輕聲呼喚過的柔情也在四處漂泊,那些夢裡的眼神將被瑣碎的日子收藏,那些點滴流過的眼淚也不會彙聚成海。

生活原是一潭死水,有了與你的相遇,才泛起點點漣漪,你是我一生中最美的相遇,此生有你,足矣。

相逢何必曾相識,遇上了,就是緣分,我們也不必去奢求永遠,只要曾經擁有過,溫馨的往昔都會留存在記憶中。

感謝上蒼讓我們在人生中相遇,無論是擦肩而過,還是相扶相持,都十分珍貴,永遠珍惜這份美好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