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沉迷“禮節”我不堪重負

雅晴老師:

您好!我和老公結婚剛一年,他是一名教師,我們目前還沒孩子。老公說等三年之後我們再要寶寶,現在要好好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

老公的話我很贊成,並且我們生活的很幸福。我喜歡他溫文爾雅,很紳士的樣子。和他在一起沒有壓迫感,因為他在我面前從沒擺出絲毫的“大男子主義”,我感覺和他交流起來就像和閨蜜談心一樣輕鬆!

我很欣賞老公的這些優點,但在我心底還是有一些隱憂——就是我們親密時,

老公也堅持他的紳士態度,做十分完整的“性禮節”。具體表現是從交流到接吻,一直到去掉衣服這件事,他都主張自己解決,再到親密過後他對我喁喁私語,初期接觸都讓我很享受,但後來就變成了負累。

就連我幫他解下衣服,他都說這是他該做的,不要我太勞累!而且每次必不可少要採取防護措施,連想刺激一回都不行。他解釋是怕我懷孕,所以,做足防患措施。還有我也不是不喜歡接吻,可他每次都擁吻我要到近乎窒息的樣子,之前很享受,現在覺得很繁瑣。

甚至有時在一起親熱,我會因為他的這些一套一套的“性禮節”,讓自己狂妄大笑。但每次我都忍住了。我怕對他有打擊的。說實話,我更渴望我老公在床上是只“老虎”!

可能我的問題有些太隱私了,請老師不要笑我。因為這些問題不好向別人說,那就向您傾訴吧!我和您本來很陌生,所以,說出這些應該沒什麼。最主要的是,我想請教您對我提的問題的看法。請您幫幫我!.

萬分感謝!

雅晴答覆:

你好,你老公的表現應該和他時常所處的環境有關。比如他接觸的朋友,他年輕時的家庭教育,甚至他現在的職業,都有不可分割的聯繫。他的表現亦是長期以來他形成的習慣,在他心底,應該對待女人,就是這麼做才能表達足夠的尊重和親密。

在他的行為意識裡,做足這些“性禮節”似乎已成為一種責任。如果要疏導他,那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可以和他一起,參加一些探險、蹦極等比較驚險和刺激的項目,經常做野外鍛煉,讓他的心路再寬闊一些,讓他的行為再表現的豁達一些,多做一些運動是有益的。當然也要接觸一些性格豪放以及搞體育鍛煉有膽識的人,保持高昂樂觀向上豁達的情緒,讓他本人思路也更“開闊”一些!

當然,這是漫長的一個過程。具體,你還是要和他溝通。其實有些事,可以不必一定要種同一種方式去完成,就像你要到達一個目的地,可以有多條路可供選擇,每一條路上的“風景”不同,才有情趣,但最後達到“終點”的效果卻是一致的……具體可以和他溝通,

他溫文爾雅,相信是通情達理的一個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