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孩懸崖邊跳水突反悔 男友躲避被批見死不救

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一對情侶在懸崖旁的岩石上玩耍時,女子突發奇想打算跳進清澈湛藍的海水中去。她躍躍欲試,

誰知剛走到崖邊邁開腿就反悔了。懸在半空的她試圖抓住身旁男友的腿爬上來,卻被男友躲閃開,最終掉入水中。視頻在網路上公開後引發了很多爭論,誰對誰錯意見不一。視頻最初上傳到Reddit社交網站,網友紛紛討論這件事情錯在哪方。有人評論說:“這真危險,但是她已經承諾跳下去了。”從視頻中可以看出,女子一開始很開心,想嘗試著跳下去,但最後一刻突然打起了退堂鼓,身體顫抖,內心恐懼。為了避免自己掉入水中,女子身體翻轉後抓住了坐在旁邊男友的左腿。但是,這名男子迅速做出反應——不是將女友拉上懸崖,而是擺脫了女友。有人認為這名男子的第一反應是保全自己。在意識到自己的行為之後,男友站起身子眼睜睜看著女友遠離了自己的視野。
有的網友看到視頻之後評論說:“本來這名女子跳下去的決定就很愚蠢,臨時改變決定就更愚蠢了。”當然,更多的女性網友批評這名男性見死不救。目前這名女子是否安然無恙還不得而知。

拋開本能反應看這個問題,大多數男性網友就會認為這是女孩自己要跳,女孩要自己承擔這種愚蠢的後果,責任不在男友身上。女性網友就會覺得這個男孩不夠愛這個女孩,無情無義也自私,也不會去想女孩是不是真的愛這男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