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一個犯錯男人的獨白:我為什麼要回歸家庭

一個犯錯男人的獨白:我為什麼要回歸家庭 木子李: 和妻戀愛那會,妻曾問我:未來的你會不會出軌? 我當時信誓旦旦的對妻說:我若出軌,
將不得好死。 那時,但凡在網上看到出軌案例,我都會把出軌男女主角罵個半死。 但是,在妻懷孕期間,我還是沒能保證婚姻的忠誠,和一個少婦上演了婚外情,確切的說是婚外性,因為,在和妻恢復正常夫妻生活後,我就把那少婦蹬蛋了。關於我和那少婦的風花雪月,妻至今未知。 之後幾年,妻似乎將更多精力放在孩子身上,並因生活瑣事,和我爭吵越來越頻繁,加之我事業處於上升且極具壓力階段。那段時間,我下班後寧願找朋友喝酒,都不願意回家,似乎對家產生了恐懼。 我和妻的感情進入了惡性循環狀態。她越是抱怨我陪她和孩子少,我越不肯回家。在此情況下,上演了我第二次對妻的背叛。這一次,我似乎對情人投入了真感情。
這事最終被妻發現。 妻哭過、鬧過,我當時最真實的感覺:妻越鬧騰,我越覺得妻比不過情人,於是,和情人走的更近。 妻見我執迷不悟,提出離婚,我爽快答應。 隨後,我和情人開始公開同居生活。

一個犯錯男人的獨白:我為什麼要回歸家庭 說說和情人在一起的那些事: 早餐,
外賣;午餐,飯店;晚餐,夜市小吃。逐漸,我開始想念:家常便飯,這是情人不能給予我的。 情人會撒嬌,也能給我足夠自由空間。有次和朋友喝酒,席間,朋友們的老婆隔一會一個電話催促朋友們快點回家。唯獨沒人給我打電話。那瞬間,我渴望有個女人真正關心我,而不是接到‘她’電話時我的心煩和不耐煩,這也是情人不能給予我的。 還有一次,我剛穿沒幾次的褲子開線了,讓情人幫我縫補,她來了句,縫什麼縫,扔了重買一件新褲子便是。如果妻在身邊,別說給我縫褲子,就算給我縫襪子,妻都不會推辭。 很多事情的積累,讓我很懷念和妻在一起爭吵但卻接地氣的生活,於是,我從情人身邊離開了。
慶倖的是:當我再決定追妻的時候,她還沒有改嫁。 重新追妻的過程很辛苦。

一個犯錯男人的獨白:我為什麼要回歸家庭 她先是不和我見面,要不是我說想見孩子,她估計都不會再給我和她搭訕的機會。當時,才發現,妻就算生氣的樣子也那麼可愛。
最終,妻沒有抵擋住我的死皮賴臉,和我重婚了。 新的問題出現了,妻比之前敏感許多,脾氣也變得的暴躁了,對我也沒以前有耐心了。 我知道,這些都是妻還沒徹底對出軌這件事釋懷。 如今,工作之餘,除了一些擋不掉的應酬,我只想回家,因為繞了一大圈,才發現,妻的嘮叨才是最有溫度的關心。 幾天前,無意中看到你那篇《一個出軌女人的獨白》,於是,也想以出軌男人的獨白形式把我的故事大致記錄一下,想傳達給更多人一些與婚姻有關的訊息: 一、珍惜對你嘮叨的女人,因為在乎你,她才嘮叨你,比如媽媽的嘮叨,妻子的嘮叨; 二、不要做背叛婚姻的事,很多人會覺得走出圍城等於行走在通往天堂的路上,實際上是在走向地獄的深淵; 三、不要草率對婚姻說‘離’,
夫妻之間應該具備些許寬容。 木子李簡評: 你是幸運的,因為在你決定重新追你妻時,她還沒改嫁。經過一些事,你明白了些許,希望你能從此對家庭忠誠,並幫你妻走出後出軌時期的傷害,那份痛是你賜予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