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我坐輪椅,妻子卻帶男上司回家住逼我讓地方!

妻帶男上司回家住逼我讓地方 網友來信: 曾經,我對婚姻沒任何奢望,源於在我上小學三年級那年,得了一場重病,以至於我今後的人生只能在輪椅上度過。
高中畢業後,因個人原因,沒繼續上大學。可能覺得無聊,或想為自己找個賺錢門路,於是,我愛上了讀書,並開始嘗試寫作。逐漸,我的作品會在雜誌、報刊、網路等領域被大家認可。妻就是我粉絲之一。因為和妻平日裡通過網路交流比較多,以至於她有來看我的衝動,熬不過妻的堅持,我答應了和妻見面。 妻是健全人,只因家裡貧寒,導致很喜歡讀書的她早早輟學,與其說她欣賞我,倒不如說她是對知識的崇拜。就這樣,我們相愛了。婚姻讓妻從一個農村姑娘成為了城市姑娘。結婚第三年,我們可愛的女兒出生,隨之,妻對我也越來越沒耐心。曾問過妻,是否做了背叛婚姻的事。妻總是不承認。但我能感覺到,
妻的心已經在婚外“飄搖”了。 直到有一天,因生活瑣事和妻爭執,妻當時哭了,並對我說,戀愛那會,一切都是美好的,以為對知識的崇拜就是愛情,在和我結婚後,才發現,她和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妻不想虧欠我太多,才決定給我生個女兒,然後從我生命中抽離,與此同時,妻也承認了她已經愛上了她的男上司,一個離異多年的老男人。 也是從那時起,妻每天回到家和我討論最多的話題就是:離婚。原本以為,曾對婚姻沒有奢望的我,會爽快答應妻的離婚請求,但是,人性的貪婪卻在這時做怪,以至於我不想放妻走。妻或許是故意要激怒我,不但把他男上司帶回家,還當著男上司的面罵我沒用,更誇張的是,她竟然留男上司在我家過夜,
逼著我騰床。 如果有幾分奈何,我肯定早讓妻“滾蛋”了,但是,我們的女兒還小,我又殘疾,且父母年邁。在此情況下,我該怎麼辦?

妻帶男上司回家住逼我讓地方 回復網友: 有些人的面上寫著光鮮,心腸上卻寫著壞透,你妻大概就是這樣的人。
我相信她當時從農村進城開看你,是懷揣著對你文字的欣賞,甚至拿“欣賞”當“愛情”使喚。 但是,伴隨著她在城市裡被“污染”被“誘惑”,她的“貪婪”得到了空前膨脹,尤其在她找到工作之後,她認定:憑她的工作能力以及外貌,能夠找到更好的結婚物件,結果她如願了,於是,開始厭倦你了。 想說,如果沒有你這個“蹺蹺板”,你妻現在應該還“憋屈”在農村,但是,現實生活中,總會有一些人“過河拆橋”。當“心”不在婚姻中,“留”其實很痛苦。 因為你嘗到了婚姻的甜頭,所以面對失去,你會失落。

妻帶男上司回家住逼我讓地方 最好的歸宿: 1)成全你妻的離婚請求; 2)懇請她能幫你暫時照顧一下你們的女兒,並讓女兒能常回家看看你這個父親。 3)繼續你的創作,做你女兒的榜樣,等待你女兒成人後,你就可以換來一份老有所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