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我妹拿出一張照片氣走我的未婚嬌妻

我妹拿出一張照片氣走我的未婚嬌妻

妹妹從十五歲就開始供我讀大學,甚至在後來讀研的時候,除了我自己做家教的一些錢,

剩下的錢也都是妹妹幫著出的。

我家裡是農村的,說實話,說沒有自卑過是不可能的,小時候,我爸媽因為常年幹農活幹重活,年紀輕輕就落下一身病,在我爸媽四十出頭的時候就不能幹重活了。在讀完高中的時候,我咬咬牙就不想去上學了,但是我那十五歲的妹妹卻跟我說:“哥哥,你去上大學吧,學費我去掙!”當時我是猶豫的,畢竟我妹妹只有十五歲,我這個做哥哥的讓一個未成年的妹妹去打工給自己掙學費,這讓我情何以堪啊!可是就在高中畢業出去打暑假工的時候,妹妹也悄悄收拾了行李到了省城去打工,她還叮囑爸媽不要告訴我。

就這樣,妹妹從十五歲就開始供我讀大學,甚至在後來讀研的時候,除了我自己做家教的一些錢,

剩下的錢也都是妹妹幫著出的。我媽不止一次跟我說,以後我如果有出息了,一定不能忘記妹妹。我從內心裡感激妹妹的付出,我讀大學著這麼些年,妹妹不但給以我很多幫助,父母也都是妹妹在照顧,我這個做哥哥的有什麼理由不學會感恩,不用我媽說,我自己心裡有自己的一桿秤,我在心裡暗暗發誓,畢業後要好好報答妹妹和父母。

在我研究生畢業之後,陸續換了幾分工作,終於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在我工作穩定下來之後,我把拿到的工資一半給了父母,一半存了起來。我跟我妹妹說,如果需要錢隨時找我,我能幫的一定幫。妹妹出來工作這麼些年,除了給家裡和我用的之外,都存了起來,

生活上暫時不會有什麼困難,於是妹妹笑笑說:“現在暫時不用,以後就難說了!”我知道妹妹一向都是很節約的人,父母在農村老家也花不了多少錢,我在工作的第五年,父母叫我不要給錢,叫我自己存起來,買房娶媳婦。

事實上,我已經30多歲,而我正在談一個女朋友,

她24,非常單純,也很漂亮,只是覺得時機還未成熟,我還沒有跟家裡說。就在去年,我妹妹經人介紹認識了一個男的,去年年底就結婚了。因為只有一個妹妹,早年妹妹也幫了我不少,所以我自己給妹妹五萬的嫁妝,另外還給她賠了十萬塊的車,這些都沒有告訴我的女朋友。我想,這算是作為哥哥的對妹妹的報答吧!妹妹嫁得還算不錯,妹夫是做小生意的。但是在今年,我妹妹就隔三差五找我借錢,她說妹夫最近做生意賠了,生活費都沒有給她。我知道妹妹結婚之後就一直沒有出去工作,現在她老公出這個事情也難怪沒錢。

於是我就多少給妹妹拿點錢,希望給她解燃眉之急。可是最近和女朋友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

也算是我未婚妻了吧,而我又突然換了工作,工資一下子下來了,連婚房都是未婚妻家裡出的,我現在要出裝修的錢。前天妹妹找到我,又是為借錢的事情來,我說我暫時沒錢借了。這下子妹妹就急眼了,指著我就罵,她還找到我未婚妻說:“你知道嗎?你這個未婚夫就是一個忘恩負義的東西,我爸媽早年就生病,沒錢供他讀書,是我十五歲就出去打工賺錢供他讀書,一直到研究生畢業……可是我現在就借個錢,他都不願意!你還敢嫁這樣的男人?你不怕她把你賣了嗎?”

未婚妻一開始還不信她,但是我妹拿出我們一家四口以前的合影,未婚妻才傻了眼。未婚妻聽到我妹妹這麼一頓罵,臉色都變了,她也把我罵了一頓:“你怎麼這麼不靠譜,

我真是看錯人了!”說完,未婚妻就氣呼呼地走了。我攔著她:“現在咱們要結婚,你家出了房子,我要出錢裝修,我是真的拿不出來錢借給妹妹了!”未婚妻甩開我的手:“那你為什麼要騙我說你父母去世了,連親戚也沒有?”“我是擔心你會覺得他們是負擔,才跟你說了謊!”我著急地辯解,未婚妻搖搖頭,失望地看著一眼,堅決要跟我分。我現在很痛苦,我承認是我虛榮,連自己的父母和妹妹都不敢承認,但是我是真的很愛未婚妻,我不想失去她……她家條件好 太多,而且還那麼年輕漂亮,如果知道我家的條件,估計丈母娘是不會讓她嫁給我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