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什麼樣的女人情商高

1、懂得傾聽的女人

話雖人人會說,但不是人人會聽。傾聽是溝通中的一門重要藝術,懂得傾聽不僅會讓對方感覺到自己收到重視,

也能讓自己增進對對方的瞭解。在溝通這一點上,喋喋不休的女人要比懂得傾聽的女人的情商低得多。

2、懂幽默的女人

和幽默的人在一起,生活會有樂趣得多,適時的幽默是化解尷尬和趕走枯燥的有利武器。

3、有時間觀念的女人

有時間觀念,提前五分鐘的人和遲到五分鐘的人狀態是不一樣的。做事有計劃,懂得安排時間,做事不慌忙的人是高情商的人。

4、冷靜的女人

遇事冷靜、從容,是高情商的體現。危急時刻不慌不亂,傷心惱怒的時候不歇斯底里,懂得控制情緒,這樣的女人情商是很高的。

5、包容的女人

懂得包容,就會少很多煩惱、厭惡、抗拒等消極情緒,高情商的人,都是積極的人。

6、會經營感情的女人

我們應該要明白所有的感情都需要經營,所以高情商的女人不會是一個人情淡漠的人,正好相反,她就是那個懂得培養感情,能把感情經營得很好的人。

7、善於發現別人優點的女人

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就會在相處過程中收穫更多的正能量,讓心裡充滿陽光,也溫暖身邊的人。

8、對人保持尊重的女人

高情商的女人即使對自己最熟最親的人,也能保持尊重,懂得感恩。

9、有耐心的女人

有耐心的女人溫和親切不易急躁,做個有耐心的高情商女人,也會給身邊的人帶來如沐春風般的感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