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有那麼一句情話,可能會讓你溫暖一輩子

有那麼一句情話,可能會讓你溫暖一輩子

1、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因為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

2、真正喜歡的東西是不會大聲嚷的,

得藏起來,根本不想讓再多一個人知道。

3、每一句“對了”都是蓄謀已久。

4、如果“喜歡”這件事也能遵循牛頓第三定律的話就好了

5、一個人年輕時總歸有一段感情放不下手,硬生生擱置在那裡,蒙了灰卻不忍再提。多年後等到某一日恰巧想起,憑著闖蕩過江湖的深邃頭腦再來審視一番,是會不屑一顧還是依舊紅了眼睛。

6、我很喜歡很喜歡你,可是你太遠了啊,我夠不到。我跑起來,追呀追,追呀追。可是等我追到你的時候,突然發現我想說的所有俏皮話,想對你表達的所有深摯感情,我那些藏在心裡最深處的小秘密,全都已經被時間沖刷地起了皺紋,再也撫不平了。

7、其實,一段感情淡了也不要那麼難過。人生的路那麼長,

你走一路,一路那麼多岔路口,大家都有不一樣的選擇,你沒法把每一個人帶在身邊的。

8、“人的感情就像感冒,無論怎麼努力痊癒,也是病的差不多了,才能結束。”就像我很努力地做一道菜卻糊了;很努力地唱一首歌,卻跑調兒了;很努力地做一件事情,卻無疾而終地草草收尾了。其實道理我都懂,我只是想難過一會兒。

9、其實人生就好比一條長路,路上你會碰到積雪會碰到沙漠,會碰到堅硬的柏油馬路也會碰到皚皚的高山湖泊。你穿不一樣的鞋走不一樣的路。鞋就好比是生活中陪伴你的人,不一樣的階段認識不一樣的人,又在不一樣的路上再分開,這就可以解釋為什麼會有分手會有訣別,因為穿涼鞋是不可以過雪山的。

10、從前啊,我看誰對我好,誰好吃的多又願意分給我,誰長得好看,誰聰明,誰能給我抄作業,占其中一點我就喜歡他。可是現在,喜歡一個人變得好難,怕他不喜歡我,怕他跟我有著不同的興趣愛好,怕以後做不成朋友。人是在什麼時候漸漸開始變得複雜呢?

11、想看的電影,約不到人,可能就不想看了。想寫的文章,拖得時間太久,可能就不想寫了。就像我想買的書,想排的隊,想吃的零食,總是努力後卻空留遺憾我可能就不會奢望了。好比想認認真真去喜歡的一個人,我等呀等,總卻等不到,我可能就不會再等了。得不到回應的愛是會消失的,沒有誰會免費愛誰一輩子。

12、人生最愉快是說你好的時候,最難過的是說再見的時候,

因為永遠不會知道下一次再見究竟是何時。其實與大多數人的感情都不過只是相識一場,遺憾的是沒有好好道別。

13、其實想要給你看的不是那個無堅不摧的我,而是想要告訴你,我偶爾也難過,希望你可以溫柔地摸摸我的頭,告訴我“沒事的,我喜歡你。”

14、以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很用力,把無論什麼事情都看的很重。後來覺得,何必把一切都搞的那麼複雜那麼累,還不是那句話,你走我不送你,你來,再大的風雨我也去接你。早就該知道了呀,愛你的人不會離開你,想要離開的人無法挽留。

15、現在喜歡一個人,需要學一百種撩妹技巧,學一萬種對話方式,喜歡一個人這件事兒多純粹啊,都能搞出花兒來,何必呢?想念小時候,

什麼都不用顧慮。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想時時刻刻跟在他屁股後面,他說什麼我都拍手,我所有好吃的都想分他。最主要,這些是發自內心的。沒有花言巧語,也沒有技巧。喜歡一個人就對他好,就這麼簡單。

16、希望你問的問題答案我都知道,希望你想要向我炫耀的我都能夠說好棒。希望你需要我的時候我能夠一直在,希望你永遠沒有不需要我的時刻。希望你想要表現自己很博學的時候我就能假裝我很笨,希望你耍完酷的時候可以摸摸我的腦袋問我“帥不帥?”我有這麼多希望,可是,你在哪兒?

17、我以為我以為你也是這樣想的,我以為這樣行得通的,我以為他也喜歡我的……世間最無力的三個字就是“我以為”了吧……

18、其實,放下一段感情的方法其實並不是開始新感情,

而是能夠對上一段感情釋然。等到有一天那個人在你心中不再像一顆星星一樣,源源不斷地放射出耀眼的光,就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