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抓住男人的心 5句話女人千萬不能對男友說


眾所周知,現在說話真的是需要好好過腦了,搞不好一句話就讓自己死掉,而情侶之間也是一樣的,情侶之間說話也是需要注意的,

很多女人對男人的言語無所禁忌導致了男人的遠離,所以我們來看看女人不能對男人說哪些話?

1、你不喜歡他的媽媽

未來的婆婆可是愛情中的一個大門檻啊,未來婆婆總是會挑剔女人,所以導致很多女人不喜歡未來婆婆,但是你再不喜歡也不能直接對男友說,因為沒有哪個男人允許另一半在背後非議自己的母親。

2、對他身材的挑剔

都說女人在意自己的身材,其實男人也是一樣的,男人對於自己的身材也是在意的,所以男人同樣介意別人對自己體型的看法,所以男人有哪個缺點儘量不要說,搞不好他會翻臉哦,因為身材是天生的。

3、以分手威脅他

女人與男人相處時最愛以分手來威脅男人了,好像男人除了她就不能活似的,

其實用分手來威脅他是個再愚蠢不過的想法,或許你只是說說而已,但未免他不會往心裡去。

4、坦白你過去的不忠行為

過去的事情就是過去式了,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都過去了,女人千萬不能把過去的戀情告知男友,那樣男人會有一種背叛的感情,雖說那時候你們可能不認識,反正說出來你很難保證他會用遊戲的心態去面對。

5.嘲笑他的能力

男女同居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現在的年輕人都非常開放的,那男女同居自己就知道對方的能力,如果說男人的性能力不是那麼厲害,你也不能跟朋友說,甚至哈嘲笑男友,那樣男友絕對會生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