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丈夫禍害他人妻讓我背負駡名

博友留言:

木子李:

直到有一天,當一個陌生男人指著我鼻子對我說:你丈夫就是一個禽獸時,我被罵蒙了。後瞭解情況,才知道是因為丈夫把那男老婆睡了。

至此,那男經常跟在我背後對我各種謾駡,甚至跑我社區罵我,並暗諷我連自己丈夫都管不住。以至於丈夫出軌這件事,社區裡很多人都知道了。害我在社區裡都不敢抬頭走路。

我和丈夫經人介紹認識,當時,我剛大學畢業,丈夫經營著一家小型健身俱樂部。在我眼裡,丈夫是一個很上進的男人。閨蜜們曾提醒我,我丈夫很花心,但是,戀愛期間,我確實沒感受到丈夫花心,所以,把閨蜜善意的提醒視為她們對我丈夫帥氣的嫉妒。

我們結婚後,一次爭吵,丈夫才說出心裡話,他之所以願意娶我,完全是看上了我們家等著拆遷的兩院子房子。當時很想離婚,但孩子已經三歲,且丈夫平日裡對我還可以,所以,這事也就被慢慢淡漠了。

近些年,丈夫好色本性暴露,先後和未婚女、已婚女鬼混很多次,為此,我們吵過、鬧過,甚至打過。丈夫依然色心不改。再後來,我都懶得再過問丈夫的事,因為我已經在心裡給自己定下了一個對婚姻的期望:等孩子考上大學後,

即可離婚。

萬萬沒想,丈夫這次的出軌,竟然讓我躺著中槍。

要不是丈夫情人的丈夫每天騷擾我,我可以對丈夫出軌只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是,面對頻繁的騷擾,我真的很崩潰。

想離婚,但是,真心害怕離婚會對孩子製造傷害,所以,此時的我非常糾結。

回復博友:

在我身邊,有一些在離異家庭長大的孩子,其中會有一些孩子會在成長的某個階段變得有點自閉、有點內向,但是,他們會隨著事業上的成功,以及組建了新的家庭之後,內心的那份陰影逐漸消失。

在我身邊,還有一些在健全家庭長大的孩子,

但是,他們每天看到的是父母之間無休止的爭吵,他們同樣自閉、內向,他們甚至會抱怨:我父母為什麼不離婚。或許,在這種爭吵的家庭中,父母不願離婚或是在考慮孩子的感受,但是,他們父母卻不知道,他們的孩子做夢都希望他們離婚。

也就是說,

當一段婚姻充斥的全都是爭吵和背叛時,為這樣的婚姻堅守,其實沒有任何意義。

你丈夫是一個‘勢利眼’,他在選擇愛情的時候,看重的不是雙方在一起的感覺,看重的只有女方家的票子。

你閨蜜之所以會對你善意的提醒,是因為閨蜜從很多管道瞭解到了你丈夫或其家人的為人。敢問,又有幾個朋友敢於在你面前對熱戀中的你說你男朋友的不是?要明白,當別人對你善意提醒的時候也需要勇氣,那份真誠才是真友誼。

如今,你發現了你扇了賊船,但是,你為何要掩耳盜鈴,而不是亡羊補牢?

為此,給你的建議是:這樣的婚姻不要也罷,請相信,你一旦選擇了離婚,你會覺得是解脫,而你丈夫將收穫懊悔。

敢問,又有幾個朋友敢於在你面前對熱戀中的你說你男朋友的不是?要明白,當別人對你善意提醒的時候也需要勇氣,那份真誠才是真友誼。

如今,你發現了你扇了賊船,但是,你為何要掩耳盜鈴,而不是亡羊補牢?

為此,給你的建議是:這樣的婚姻不要也罷,請相信,你一旦選擇了離婚,你會覺得是解脫,而你丈夫將收穫懊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