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對女人動了真情三大表現 看看你的男友符合幾條

如何判斷一個男人對你動了真心?這是一門行為學問。男人在真心愛一個女人時,往往會不自覺的對一個女人好,仿佛回到了智商為零時期,

那這些具體表現都有哪些呢?小編這就為你總結了男人對女人動真情的三大表現,一起來參考一下吧。1.他忍不住把他的一切告訴你:還會忍不住得意地在他的哥們面前提到你。在你面前,他似乎很健談,告訴你有關他和他家人的許多情況,諸如他的愛好啊、他的出生年月啊、他的父母有沒有什麼怪癖啊等等,目的就是讓你走近他,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只要想起你,他就有說不出來的神往,這種感覺必須在他的哥兒們面前一吐為快。女人喜歡在同伴面前展示時裝,男人則喜歡對他的朋友誇耀他心愛的女人。所以當聽到他的話時,一定要認真傾聽哦。

2.撒嬌。撒嬌女人最好命,但是,撒嬌並非女人的特權,因為男人也會撒嬌。男人撒嬌的主要表現是孩子氣。一個在愛情領域動情的男人,會給女人一份單純,即在女人面前沒有任何設防。所謂的不設防,就是保持內心的純粹,完完全全將自己交付出去。源于男人受夠了工作中的爾虞我詐,他渴望內心還能保留一份純淨,

為此,男人中會將那份純淨留給自己最心愛的女人。那麼,女人該如何判斷男人的低能與撒嬌?只需看男人的工作能力即可,如果他在工作中如魚得水,但是在你面前又彰顯一份幼稚,那麼,親珍惜此等男人,因為他更願意用最簡單的方式來經營你們的情感。

3.在關鍵時候,總會護住你:兩個人一起逛街的時候,愛你的男人會走在靠馬路的一邊,而你則在靠馬路裡面的一邊,這樣你會很安全。登山的時候,愛你的男人總會在你後面,可以保護著你向上爬。下雨的時候,總會把傘向你那邊多傾斜一點,即使自己淋濕了,也不想讓你受到一點點的雨淋。刮大風的時候,會緊緊抱住你,不讓你被風吹到……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願意儘量減少給你帶去的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